搶不到門票沒關係! 小編帶你看Running Man來台吃什麼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搶不到門票沒關係! 小編帶你看Running Man來台吃什麼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亞洲,日前七位主持人中的劉在錫、宋智孝、金鍾國、李光洙跟池錫辰,在粉絲千呼萬喚下終於來台灣辦見面會了!

56038

■ Running Man成員(從左至右)池錫辰、宋智孝、劉在錫、李光洙和金鍾國來台記者會(圖/摘自東森新聞雲)。


 「Running Man」自2010年7月播出至今,已經累積龐大的收視群眾,在亞洲更是造成一股Running Man旋風,節目中的七位主持人劉在錫、宋智孝、金鍾國、李光洙、池錫辰、Gary、HaHa也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到底Running Man有什麼樣的魅力,吸引數百萬的觀眾準時收看?粉絲更是遍地全亞洲?就連Running Man成員三天兩夜的台灣行,吃什麼喝什麼也跟著暴紅。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起回顧成員們來台吃過的美食吧!

劉在錫

56039

有著國民MC(主持人)稱號的劉在錫,是目前韓國節目收入最高的主持人,為人親切、可愛的主持風格,受到觀眾與明星後輩的喜愛。剛出道主持節目時常帶著蚱蜢頭套,所以常被人稱為「蚱蜢」,遊戲時也會化身為「劉魯斯威利斯」,執行秘密的水槍任務,跑得速度非常快,和金鐘國同為Running Man裡的兩大山脈,十分受到女藝人的喜愛。

Running Man吃什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Elite bakery

56040

(Photos by中時電子報)


 為了招待Running Man的成員來台,台北六福皇宮旗下烘焙品牌Elite Bakery,特地研發十款同名造型的杯子蛋糕組合,襯托出Running Man的特色,同時也在記者會上準備由101個杯子蛋糕拼成的台灣模型,送給Running Man當見面禮。沒想到蛋糕還沒吃進嘴裡,卻在搬運的過程不慎倒榻,成員們趕緊接起摔落的蛋糕,劉在錫也展現超高的親和力,儘管被綠色奶油沾了一身,仍是親自蹲下擦拭地板。

宋智孝

56041

 Running Man成員裡的唯一女性宋智孝,是韓國著名的女演員,初期加入演出時不被看好,因為遊戲時不做作的態度,甚至不在乎直接素顏上鏡,逐漸獲得觀眾的喜愛,有「王牌Ace」的稱號。個人戰的成績異常突出,只要有黃金當獎勵的遊戲屢屢獲勝,家人都開玩笑叫她「金智孝」,和節目中的周一男友Gary時常上演甜蜜橋段,被粉絲拱為「周一情侶」。

Running Man吃什麼: 史記精緻鴛鴦鍋(民生東路)

 去年曾和宋智孝合拍電影「70 80 90」的吳克羣,邀請宋智孝到民生東路上的「史記精緻鴛鴦鍋」大啖麻辣鍋,她還稱讚「是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火鍋」!

56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