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訂位吃不到的台北10大串燒店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不訂位吃不到的台北10大串燒店

串燒店堪稱是下班之後小酌一杯, 和朋友大吐苦水的天堂, 一串串香噴噴的串燒, 配上沙瓦 & 啤酒, 加上店內另人放鬆放空的氣氛, 簡直就是一個美妙的人生! 而台北東區又屬串燒店分布最密集的區域, 每間都各有特色, 因此光是要決定要去哪家串燒店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今天小編就先幫大家統整了幾間串燒人氣名店, 下次吃串燒的時候就可以用得上啦~

 1. 串場–用心準備每一串燒的串燒店

每一道串燒都很精緻, 坐在吧台可以感受到師傅準備串燒的用心!不過份量相對來說比較小, 一個人平均消費大約$800元左右, 吃完才不會有肚子餓的感覺~ 推薦給想要追求高品質串燒的朋友們囉~

看看食家iamteresa怎麼形容這道鮮嫩雞腿肉:「厚實Q嫩的雞腿肉、外層雞腿皮被烤得微酥微脆視覺分數幾霸婚的一道菜!雞肉上灑滿大把洋蔥及蔥花點綴鮮嫩的雞肉帶點油花,被上頭甜中帶點微辛嗆的蔥花,中和的恰到好處,吃起來毫不膩口!」

56043

56044
照片由食家iamteresa提供

 

2. 轉角炭燒酒場–溫馨感十足的串燒店

轉角炭燒酒場在忠孝東路216巷上, 如其名, 店面就位於一個轉角處, 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錯過了, 餐廳像是一個小型的日式建築一樣, 搭配昏暗的燈光, 非常有特色!店裡面的位置不多, 大概只有10來個位子, 非常適合三兩好友小聚的一間串燒店!

56045

56046
照片由食家
MiuMiuLin提供

 

3. 秋吉–適合家庭聚餐的串燒店

老字號的秋吉串燒, 非常適合和爸媽一起吃, 因為秋吉的口味很台, 吃起來很順口, 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 每一份的份量也很足, 大部分的肉類串燒一份都有五串!超過癮!

食家Superp說 :「裝潢還不錯,還蠻有溫暖的居酒屋FU。生意極好,我們平日晚上去還客滿,現場還有人排隊,好險我們有先訂位。菜還頗多元化的,這邊不只賣串燒,還有賣火鍋以及其他小菜。」

56047
照片由食家
Superp 提供

 

4. 作田串燒–日本人開的串燒店

作田串燒在東區有三家分店, 老闆是日本人來的!串燒的口味偏重, 不過搭啤酒倒是可以綜合一下口味的鹹度!是一間頗有氣氛的串燒店,  但比較可惜的是在上菜速度稍微慢了些, 服務態度也可以再更好!

56048
照片由食家
lovecala 提供

 

5. 吳留手–討論度極高的人氣串燒店

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訂位的吳留手, 由於店內最位數也不多, 真的是一位難求啊!常常打電話去訂位都只能訂到晚上八點之後的位子了…
串燒的部分, 除了肉類的之外, 烤干貝也是到吳留手必點的品項之一, 干貝juicy的程度不在話下,Q彈的口感真的是讓人有說不出的幸福和滿足啊~

56049

56050
照片由食家yy912193389 提供

 

台北東區串燒店一覽表

1. 串場居酒屋

2. 轉角炭燒酒場

3. 秋吉

4. 作田串燒

5. 吳留手

6. 鳥家

7. 串堂

8. 八兵衛

9. 老貳樓

10. 手串本舖

 

看更多食家的口袋名單: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快點收藏!和朋友約這五家無菜單料理聚餐,超有面子的!
睡醒沒刷牙洗臉也要衝去吃的早午餐TOP5
無肉不歡-日式高級和牛燒肉
補冬暖胃,老饕最愛的隱藏版好店!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