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有個性 愛吃玩不上課

記者: 東網台灣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圓仔」有個性 愛吃玩不上課

3597035971

【on.cc東網專訊】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大貓熊「圓仔」日前獲網路票選為「貓熊個性獎」金牌,平常生活忙著邊吃邊玩,不愛上動物訓練課,相當有個性。

 
 

動物園表示,由比利時大貓熊迷於網站上舉辦的「2014大貓熊動物園獎」,經過1個月的線上投票、25萬8490人次票選,結果日前揭曉,「圓仔」以43的得票率,第二度榮獲「貓熊個性獎」金牌,大貓熊館館長陳玉燕則得到「人貓熊個性獎」銅牌。

 
 

動物園說,「圓仔」獨立生活後,逐漸習慣自己享有一份完整的食物,目前體重53.6公斤,體型已是媽媽「圓圓」的1/2,每天的生活作息跟爸爸、媽媽幾乎沒有差別,早上起床吃過早餐後,就會到樹上或棲架上找個好位子睡大覺。

 
 

或許「圓仔」覺得探索環境比較有趣,或是沒有競爭美食的對象,動物園發現,最近動物訓練時間一到,「圓仔」竟然不像以往會一個箭步搶先到位,有時甚至不管保育員怎麼呼叫,都不肯乖乖進教室,超有個性的大貓熊顯然當之無愧。

35972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