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也不怕 自製微波甜點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寒流來襲也不怕 自製微波甜點

氣象預報持續發布寒流來襲的消息,天冷就該吃點甜點來為身體補充熱量!
外面的零食吃膩了,也不夠健康,不如自己在家做。(原文出處)

現在,只要有一台微波爐跟馬克杯,就可以自己在家輕鬆做自製甜點,
朋友來家裡時還可以一展廚藝成果喔!今天就動手做吧~

56219 56220
■ 花生醬馬克杯蛋糕  ■ 淋上焦糖醬


這款”杯子”蛋糕不需要麵粉,也無須添加奶油,只要將所有材料放進馬克杯中攪拌均勻,再放到微波爐約1~2分鐘的時間就完成囉!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淋上焦糖醬。

(材料:花生醬2小匙,蛋1/2顆,細砂糖1/2小匙,香蕉(壓成泥)1/2根,泡打粉粉1/4小匙)

56221
■ 蜂蜜法國吐司杯


法國吐司除了做早午餐,也相當適合當下午茶的小點心。法國吐司杯讓你免去洗鍋子的麻煩,只需先將材料充分攪勻,再放進吐司丁攪拌,一樣放進微波爐,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完成,如果想吃偏硬一點,可以多微波幾十

(材料:吐司塊馬克杯1/2的量,奶油(融化) 適量,蛋1顆,牛奶 3大匙,香草精1/4小匙,肉桂粉適量)

56222
■ 巧克力豆蛋糕杯


在寒冷的冬天最適合吃甜的,如果要讓身體暖一點可能要吃更甜 一點的,這時候,巧克力豆肯定是最佳選擇,一樣將所有材料混和均勻後,再將巧克力豆均勻分布。放進波爐約40-50秒的時間就完成!

(材料:無鹽奶油(融化) 1大匙,細砂糖 1大匙,紅糖1大匙,香草精1/2小匙,鹽 1/8小匙,蛋黃 1顆,中筋麵粉 3大匙,巧克力豆1-2大匙)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無肉不歡-日式高級和牛燒肉
補冬暖胃,老饕最愛的隱藏版好店!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6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