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牛肉麵節!十大人氣牛肉麵上桌!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網路牛肉麵節!十大人氣牛肉麵上桌!

46906

十大人氣牛肉麵上桌囉!
牛肉麵起源於高雄岡山一代,當時眷村裡的媽媽們用當地有名的豆瓣醬熬煮牛肉時,也不知道是誰突發奇想丟了一把麵進去,這便是現在坊間所見牛肉麵之濫觴。
經過多年的發展,如今牛肉麵已經算是台灣極具特色代表的國民美食,各個街頭巷尾都可以看見不少牛肉麵店的身影,而又因為近年來的牛肉麵比賽,更加深人們的關注及印象。
日前則因為新科台北市長宣布可能停辦舉行多年的「台北牛肉麵節」又將此話題帶動起來,而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便是要帶網友們來看看究竟是哪些店家在網路上的討論程度最高,再加上網友間的好評程度做出排名,現在宣布第一屆網路牛肉麵節開跑囉!

No.10 七十二牛肉麵
首先看到的,是從店名上就把自家最大賣點告訴消費者的七十二牛肉麵店,湯頭的熬製經過了三天三夜的料理,並強調絕無滲水,一斤半的牛骨才煮出一碗湯,精華盡納其中,保證顧客吃完後餘韻猶存。
而他們也憑著這點,名列台版米其林評鑑名單上,由此可見七十二牛肉麵的真材實料!

No.9 滿庭芳牛肉麵
位在台中豐原的滿庭芳,在地方上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呢!
該店開設超過30年,許多顧客都是從小吃到大,絕對是個有口碑的老字號麵店,不少台中人自外地工作或求學回來,一定要來吃一次滿庭芳回味家鄉的好味道。
除了豐原本店外,第二代接手後也在精誠路上開設分店,讓更多人能嘗到芳香滿庭的好滋味!

No.8 牛店
有別於傳統牛肉麵的門面,牛店的裝潢設計可說是相當新潮,在視覺上就先給了顧客一番新的體驗。
該店曾在「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中榮獲「十大好店」的獎項,由此可見其實力絕對是獲得各路饕客的認同!
而愛吃辣的朋友則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辣牛油,只要一匙就能夠將湯頭展現到另一個層次上,絕對是牛店一絕!

No.7 真善美牛肉麵
前身為老宋記,是由山東籍的伯伯掌廚,現今則是由外省第二代來傳承美味。這家麵店可是大有來頭唷,曾榮獲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五顆星的評鑑,實力絕對是不可小覷的啦!
該店從裝潢上就給消費者窗明几淨的印象,光憑這點就完勝許多路邊看上去舊舊髒髒的店家了;而湯頭上也是絕不馬虎,相比許多牛肉麵是以中藥來提味,真善美則是忠於最傳統的製作方式,利用豆瓣醬下去調製,愛吃牛肉麵卻又害怕中藥味道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No.6 香園牛肉麵
既然牛肉麵起源於高雄,那當地又怎能沒有讓人大快朵頤的牛肉麵呢?!
開店超過40年的香園牛肉麵,在當地可是有著超高的人氣,假日來的話絕對是一位難求,排隊候位甚麼的絕對是剛好而已啦!特別的是,香園到如今可還是維持著傳統眷村味的牛肉麵吃法,也就是提供了辣蘿蔔乾跟酸菜供顧客添加,各有其獨特風味,絕對值得一試!
而除了軍校總店外,香園也在河堤路上開設分店,絡繹不絕的人潮不下總店的大排長龍!

台北牛肉麵節停辦?不怕不怕,快來看看第一屆網路牛肉麵節!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網路牛肉麵節!十大人氣牛肉麵上桌!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