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無農藥的手作料理

記者: Shopping Design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有機無農藥的手作料理

47962

【文字.攝影=Ryan】

 

mamma cafe 151A

有機無農藥的手作料理

 

還沒走進mamma cafe 151A,就看到老闆熱誠的歡送客人離開,也順道對經過的我們介紹他的經營理念與想法。mamma cafe 151A以有機栽培、無農藥的手作料理為主,希望能發揮食材的最大極致,尋回食物給人的療癒力量。店裡每天都會準備兩到三道不同的料理選擇,其中有一道「每日推薦」,天天替換菜色,當天我們享用的是以群馬產的赤城豬肉為食材的生薑燒肉,甜潤且多汁,佐以白米與玄米各半的米飯,更附上米糠研磨的粉末,讓客人可以加在食物上,希望客人能吃的更健康。店裡不僅有美食,搭配的都是波佐見燒製的食器。也因為店主有個女兒,在店裡可以看到他們為親子客群設想的種種貼心準備。因為孩子,因為自己所愛的家人,一家人一起努力的咖啡餐飲空間,也為我們找到理想咖啡館的初心。

 

mamma cafe 151A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平野3-4-6

營業時間:8:00-19:00(週一休)

 


47963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官網;歡迎加入《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粉絲行列。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11 0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