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為什麼我的壞習慣總是改不掉?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測】為什麼我的壞習慣總是改不掉?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37205

文章由 郭恩希、陳偉倫 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
.
.
.
.
.
.
.
.
1.【總認為自己可以做到,但其實心中很擔心不敢面對,而你的惰性也讓自己在舒適圈中不讓自己提升】
§-牌名:寶劍八 (能量驅力-木星、雙子座、數字8)
.
在生活中將許多事情你交接到你手中你會感覺到受寵若驚,這是因為你其實很需要人給你關注。從小你的就長時間認為自己不受重視,你自己的能力其實不受到自己的肯定,但你的還是專注在你該做的事情上,而當你得到了成就感之後,你的心中感覺到原來你可以做到,所以你開始讓自己不顧一切的努力。
.
但在過程中會疲累、會倦怠,所以你的惰性讓自己停留在過去的成就感中,而你忽略了你能力不足的部分,不停的苦撐著,最後不僅是自己的進度停滯,也造成了他人的困擾,因為你沒有珍惜著他人對你的信任,你只是冀望著別人可以對你好、給你信任感,讓你感覺你與他人是在一起的,但你的根本問題沒有改善,一次又一次只會讓別人對你失望,而因為他們再也無法給你保證為了給你最後的支持,只能支持你往其他方向努力。
.
建議你,應該讓自己正視這些問題,你要去想你想要如何支持自己可以更好,沒有人可以為你的成敗負責任,但你應該為了支持你的人而做更多,當你願意讓自己的力量放在支持自己與他人,你的陋習將會開始改變,因為已經願意讓自己去接受自己的缺點,你不再排斥而你也願意時時警惕自己不要再重蹈覆測、發揮出應有的實力,讓自己的未來更加不同。
.
.
.
2.【不敢相信自己怎麼會將自己的生活創造的很不好,所以自我逃避】
§-牌名:寶劍九(能量驅力-火星、雙子座、數字9)
.
你對自己的能力有自信,能夠以過人的努力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但過去有失敗的經驗,因為改變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災難降臨,讓你心中就相信這樣的現實,內心存在著痛苦,也就不太敢繼續往前,因為你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親手將自己的好生活給毀滅掉,心有餘悸的狀況下很難再次相信自己能夠做好,也因為這樣就害怕去面對現實,逃避應該要處理的問題,苟延殘喘的過著現在的生活。
.
但你並不是真實想要繼續這樣下去,好幾次想要改變現況,遇到環境的衝擊和過往的痛苦回憶,又再一次的退縮,回到舒適安全的地方,面對改變有恐懼存在,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又將生活搞砸,也就繼續將習慣留下,心想反正再怎麼差也不會像之前的痛苦一樣,現在的生活也可以過得好好的,一再的放過自己,最後累積出來的並不會是成功,而是更失望的現實和結果。
.
這需要極大的決心去面對過去,誠實的看到自己所創造的生活,接受過去自己的失敗產物,這會變成一股自覺的力量,已經受夠了再逃避和失敗,真正覺醒要去解決問題,因為再不處理就會危及到身邊所愛的人事物,有這樣的力量伴隨,你能夠鼓起勇氣跨出改變的第一步,隨時提醒自己,一回到壞習慣裡就馬上辨識,並且很快決定改變,慢慢的去習慣新的方式,也會更快的改變生活的樣貌,成果的展現是令自己感到滿意的,也讓身邊的人肯定你的做為。
.
.
.
3.【知道自己有錯,但也認為別人有問題,所以用反抗的態度玩權力遊戲,其實是因為放不下面子,不敢承認自己有錯】
§-牌名:女皇(能量驅力-金星、數字3)
.
你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多想法,而為了實踐目標,你總是戰戰兢兢的做事情,你的生活中長期的出現了壓迫感,而導致你自己的神經變得敏感,當有人要關注你時你會不自覺的武裝起來,無論對方是關心還是指責只要口氣或是一個感覺不順你的意,就會激起你反抗的態度,你用激進的情緒跟他人溝通、用質疑的態度在評斷別人,但其實這些情況是為了讓自己可以不輸給別人。
.
而你自己其實也清楚,你的錯誤、問題在哪裡,但無論如何第一動作你都會先選擇自我保護、再來檢討自己,所以打從一開始你就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是因為你擔心被別人質疑、指責。而這些也都與你過往的經歷相關,曾經的挫敗讓你變得自卑,而從自卑中轉變出來的你是強行壓抑著自己的痛苦往前走,所以當相同的問題再次出現你的傷口再一次被剝開,那樣的痛你不想要再經驗了,所以你選擇強勢、自大,來平撫自己的痛,只要你說得過別人、可以壓過別人就讓微自己贏了,但其實缺口一直都在只是你不敢再去觀看。
.
建議你,你應該讓自己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你將委屈、痛苦的情緒背負在肩膀上太久太久了!讓自己將包袱放下,你才會真正的看見自己其實可以很輕鬆在生活中,你不用再維持著堅強的形象,你是一個有血有淚的人,你應該值得讓自己的生活擁有更多機會。放下、原諒自己讓自己也用相同的態度支持他人,你的幸福將從這一刻開始。
.
.
.
4.【總是聽從別人的說法、照本宣科做事,隨波逐流的態度其實是因為自己懶得承擔責任,將問題丟給對方處理,所以失去價值】
§-牌名:女祭司(能量驅力-月亮、數字2)
.
你的心其實很孤單,原因是你總是為了別人的價值觀而生活,但你的心中其實有許多想法、目標,你自己清楚你不是做不到而是你沒有勇氣去做。你期待著別人跟你的支持與鼓勵;你期待著別人可以適時地拉你一把,但你卻忘了你自己其實有能力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努力。所以你總是用同一種方式在行動,每當有一點突破你就安逸下來,需要別人給你推一下、拉一下。因為你的心因為對自己未來的茫然而關閉了所有的感覺,為此你的壞習慣總是會再次重演。
.
而這樣的你是沒有辦法進步的,你的一點成就、一點突破,可能都是因為你的幸運,但幸運並不會長久,你需要努力與堅持,即使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注意你都應該加努力,希望得到別人的掌聲,希望獲得他人的贊同,你更加應該將事情做好。
.
你應該要清楚沒有誰應該要幫你,但你卻應該要為了你的人生而努力。在個人方面要願意讓自己用謙卑的心香他人學習、對自己嚴格要求;而在團隊中更應該要學習團隊合作,懂得共同承擔概念,才會讓自己真正的發揮出自己的能力。因為你的心很善良,所以當你看見自己有問題卻沒有人承認、改正時,你當然不讓自己成功。因為你知道這樣的成功並不會讓你感到開心,你的存在著擔心與恐懼。所以,讓自己誠實的面對自己,無論是好是壞你都應該接受自己。在當你接受後生命就會重新開始,曾經的你已經過去,現在的你正準備迎向幸福的人生。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為什麼我的壞習慣總是改不掉?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0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