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分享 ? 愛與關係】

記者: 金星塔羅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寶靈分享 ? 愛與關係】

37208

寶靈分享 愛與關係

人類的感覺是每分每秒都在轉變的,生命當中唯一的不變就是不斷的改變。

當然愛情也是一樣的。

愛情,細膩的可分為很多種不同的層次的愛,太多太多層面可以探索,有共依存的愛、有浪漫的愛、有高層次靈性之愛、肉體慾望愛情、有占有操控的愛、有家庭般的親情之愛、有兄弟姐妹的平靜之愛等等..人類是獨特的,當然愛也與不同人經驗時會產生的獨特性,在那當下都是美好的經驗,是人生的體會,是要當事人相處在一起時才能感受到的滋味,但一旦過去了,也無法再抓回來當下的感覺了,畢竟此時此刻不同,成長了也更貪心了,要更多了...

人們在每個時期,渴求愛的種類也不同,這與生活經歷、環境、人際關係、原生家庭和成長模式有關。

這使人類在每個時期對愛情的需求度和渴求的強度和方式也不同。

女性多半年輕時18歲到35歲只需要浪漫,瘋狂愛上狠狠經歷它、不再乎對方是如何的條件,愛上了就衝吧!36歲到55歲之間漸漸邁入中年時需要務實與智慧的愛情與互相承擔責任分擔工作和價值觀念上穩合與個性上的容忍度,當然安全感與承諾在這時間會顯化出來、與溫暖配合的性愛等..這時間需要一起有共同目標的愛情,有同理性般的互相溝通了解,生理上也需要挑戰更多不同的慾望層面、女性生理發揮度與空間在這時候是個爆發點..
也是禁慾與壓抑慾望的重要時期,建議大家可花些時間探索自己的愛情慾望物質間的平衡度!

再更成長些女性55歲之後生理更年期之後,渴望的是靈魂伴侶般的靈性之愛、超越男女間的愛是追求心電感應實際行動承諾的時候、和修行與再更大的層面的付出愛,這是超越小我的,是無私付出,是了解愛的最高頻率上去經驗的,透過穫得的這些愛,能轉化而回餽甚麼出去或者分享甚麼,才能達到高智慧的滿足感!

男性和女性完全不同,年輕男性血氣方剛的愛情是甚麼多半不明白,一知半解但有勇氣探索愛與性只追逐一種好像是戀愛的性能量酷感,一部分的男性因為求學和事業追求過程可能完全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愛情。只有發洩般的性慾望或者小清新般的純愛。
中年男性追求的是事業巔峰成就,權利慾望和操控念頭,愛情慾望性慾是征服了對手才能表現出來的,大部分男性未來的幸福在這階段會決定關鍵上人選,這又務實的評估了婚姻中的分工條件對自己最有利省事的,社會責任與地位上的狀況選擇的伴侶多數是頭腦評估算計過的,有些是沒評估傻傻結婚去的,然後繼續的在家庭與事業中奔波,忙碌者,也經驗到幸福但也慢慢平淡、不知不覺的到了壯年時,才開始了解情慾與愛情戀愛感覺是甚麼感受與滋味,這也是男性叛逆期本性的來臨,男性的靈魂需要的是一種無型的滋養,一種被崇拜和讚賞的能量,當然在靈性上也願意做很多付出與挑戰,在性能量上才能發揮出爆發力!

男女結構上本來就不同,愛情保鮮程度上是,自由度和掌控度與承諾上如何履行當初的承諾並且願意接受對方繼續走下去!經營和不隨便放棄對方很重要!

再來是各自都有穩定的財務並且不靠對方也可以過的非常好的覺醒,這樣的愛會浮現單純許多,也撇開利益上的複雜度。如果妳們當中誰願意多付出,也是萬分感激的,但沒有絕對應該,一定要誰付出誰承擔,這就是愛當中雙方的共識與默契,除非當初妳們已有了承諾分配好應該盡的責任義務上共識,那就必須尊守約定!
愛情的空間上拿捏度也非常重要,有正常交友圈,互相信任!
會是你的愛,一輩子跑不了。
別害怕擔心得不到愛不值得愛等等。
相信你自己擁有最完美的愛情吧!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的!
真正長久無私的愛,
重點在可以一起互相成長嗎?
可以互相無怨無悔的支持嗎?
願意容忍對方個性上的缺失嗎!

關係要自然走下去、是需要雙方努力經營的,當一方氣餒放棄不成長時,也會造成另一方的負擔,情感上人際關係當中人與人之間的愛也有不同層次的感受,從認識到了解到批判這都是生命的學習過程,從剛剛開始的熱烈激情浪漫到平淡般的老夫老妻生活,這中間的過程,發生的故事只有當事人明白,當然人際關係和事業上也是一樣的,人類基本上是一體的,感覺感知上也是敏感的,無私的男女們,要思考到成熟的愛是在不傷害破壞其他靈魂上的空間與世界中,妳們可以盡情的勇敢愛,在良心上與良知上妳們會找到對的道路走下去!

世界很美好,人生很短暫,別委曲自己只活在別人的期待裡!
活出自己的光采吧!
無論如何,
感謝與感激經驗所有人世間的情緒感覺和有過的美好愛情與享受人類有身體時的所有經驗,靈魂不死,在靈性上來說,所有靈魂都是完美無缺的,別批判自己也別批判別人,好好的享受生命做些更大更有意義的事情吧!
人性的戲劇化太多,你要演甚麼戲碼,永遠你決定!
你們才是自己生命靈魂的源頭,你有權利演你在這輩子當中的戲碼並且決定下一世要繼續嗎?
思考一下、你夢想中完美的愛是甚麼呢?它距離你有多遠?
勇敢追求完美的夢想才是最棒的!
祝福所有人幸福平安

文/黃寶靈

 

 本文出處:寶靈分享 愛與關係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0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