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感情久了,我該如何補救讓對方幻想破滅的缺點,找回戀愛的感覺?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感情久了,我該如何補救讓對方幻想破滅的缺點,找回戀愛的感覺?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37211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個性懶散、依賴成性、說一套做一套。你要懂得信守承諾、懂得顧好自己不再仰賴他人,才會擁有單純沒有利益的感情
§牌名:寶劍四
§能量驅力:占星符號-木星、天秤座
.
你期待著幸福的感情生活,所以在還沒有穩定感情前,你會殷勤的付出所有在你生命中最柔情、最貼心的一面為了是讓對方對你傾心。
而當雙方感情已到穩定時,你的惰性開始浮現。因為你認為你付出許多現在是該回收的時候了,你活在過去不停付出的觀念中,你開始不停的要求。所有你經營的形象全都毀了!對方的心開始迷惘,為何落差如此大,曾經的海誓山盟,如今卻滄海桑田。

而其實在你心中也開始混亂,為何應該平順的感情會改變,只是想要有人可以給你支持
、關心,但你卻忘記你的承諾,彼此打拼、互相支持,但最終付出多少是你心甘情願。你應懂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不應將所有問題的原因放在因為你付出很多。
建議你,要懂得重新找回你自己的承諾,你會發現當雙方無私的支持彼此才會擁有穩健的感情發展,不再出現比較、利益的爭執,而在在每次問題釐清後,對對方的愛意就更深,因為你不再依賴對方而是珍惜對方給你的愛,用更多回饋他。感情就會持續甜蜜。

.
2.我行我素、地雷太多、不按牌理出牌。你要收斂脾氣、撒嬌放電。
§牌名:愚者
§能量驅力:占星符號-天王星
.
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在感情裡面很霸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很少考慮對方的感受,思維觀點轉換很快,情人還沒搭上你的頻率、你就已經轉移到其他話題,讓他覺得一頭霧水不知道你在表達什麼?你的眉角又多、一不小心就惹你生氣,但是因為他很愛你、會極盡所的討你歡心、就算是你無理還是照單全收、沒有任何怨言。

因為你不像相信感情,即使情人對你再好你也無法相信對方是真心的,總是自己做決定、沒有顧慮情人的想法、也沒有把他列入你的計劃中,把所有的人都當作競爭者、甚至連他也是你鬥爭的對象之一,讓他覺得你根本不需要他,即使他不斷委屈自己、努力成全你,還是無法改變你的想法,最後只能選擇放棄。
其實談感情不會讓你失去自由、你還是可以追求你的理想,可以放下自己的擔憂、別亂發脾氣,偶爾耍耍小任性能夠增加彼此的生活樂趣,若能再撒撒嬌、讓情人嘗點甜頭,相處氣氛就彷彿一直都在熱戀期、充滿新鮮感,一定對你更死心踏地、愛不釋手。
.
3. 怕自己被丟掉,情緒勒索,假裝丟掉對方來引發恐懼,但其實你希望被別人體諒和照顧,別拐彎抹角的告訴別人你要什麼,直截了當會有最好的效果。
§牌名:寶劍二
§能量驅力:占星符號-月亮、天秤座
.

感情一旦久了你就會感覺到自己不再被重視,不再像以前一樣特別的被對待,你擔心自己不夠好、不夠完美,就無法吸引對方注意,不斷自責情緒上就會不穩定,開始用擔憂和恐慌的感覺讓對方知道你很重要,甚至作勢要把對方拋棄,好讓對方感到緊張能夠重新與你結合,恢復對你的重視與愛慕。這些方法都源自於你對自己的不自信,你想要依賴對方但卻怕被嫌棄,無法真實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也就無法讓對方懂得如何照顧你,不斷用情緒來勒索對方的注意力和感情,為的就是要對方知道自己是很重要的,不能隨隨便便就放棄努力,但做法太過極端就會讓對方受不了。

你將自己隔絕開來不讓對方進入你的生命,卻要對方懂你,這是相當苛刻的行動,但其實你真正需要的只是對方的行為能夠真正的體諒和包容你的一切,好讓你能夠回到過去那種甜蜜蜜的感情關係,你的害怕和恐懼能夠被愛化解,不再感到寂寞和痛苦,真實的被對方感動,這才是你真心想要對方對待你的。

你的表達變得拐彎抹角,明明想要對方的愛卻不直接說,用痛苦的戲劇想讓對方自己覺察,但這卻容易造成反效果,其實你們本來就是相愛的,在面對這些恐懼時你不敢相信自己能夠處理,也不相信對方會幫助你,所以才會出此下策來得到你要的感覺,但其實你能夠改變你的做法,直言不諱的訴說你想要的效果,親自行動讓對方知道,互相配合和理解,就能夠勾起更多新的感覺,讓關係重新恢復熱絡,你也不會再感到寂寞和痛苦。
.
4. 規矩很多,容易羨慕別人,讓自己的情人永遠有追不完的目標。你應該懂得放下總是追求條件但卻不肯用真心相處的態度,不要讓自己沉迷在幻想中,讓對方可以安穩真實的與你相處。
§牌名:錢幣三
§能量驅力:占星符號-火星、摩羯座
.

律己甚嚴,在感情上你總是期待彼此一天要比一天更好,會有許多規矩要對方遵守。在熱戀期,你可以展現出你的可愛以及讓別人覺得你單純又有些少根筋的性格,但做事認真負責的態度,又讓別人對你很放心,覺得跟你交往不僅能受到好待遇,並且你可以在感情中學習成長以及讓自己越來越好的能力,更能讓對方覺得自己像是中了樂透一樣幸運。

但因為你的感覺總是來的快去得也快,所以當你在熱戀當中的傻勁不會維持太久,因為接下來你的高標準就會轉移到對方身上,希望對方跟你一樣可以為了感情努力,所已開始會用方法讓對方開始也按照你的規畫來經營感情,任性或是無法諒解對方的問題就會讓對方又愛又無奈了。

尤其因為你對於完美的事物有一定的堅持,所以很容易會被更棒更好的對象吸引,但因為你的道德感你不會劈腿,但你會要求對方要變得比他還要好,開始會去要求對方做到可以滿足自己突然出現的感覺或是幻想,而且異常的堅持,直到看到成果出現,無形中給對方造成的壓力很大,有的時候會想要逃避你這隱隱約約的控制。

所以建議你要學習放掉自己的控制慾,在感情中要把主控權交給對方,配合對方的腳步並且懂得用溝通的方式了解對方的想法,當然行動也很重要,只是有時你太強烈的舉動會讓他嚇一大跳,但那也是因為你太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太想要讓他可以按照你的方式而開心,但如果真實的交流下,不僅能讓你變得更柔軟,也會讓你容易批判的問題得到改善,因為你的批判都是用先入為主的方式去面對對方而已,忘記他可能會改變或是剝奪他改變的權力!想要回到熱戀的感覺,一直要對方改變來配合你是不夠的,要真的了解對方的想法之後,再做決定,用合作的方式相處,自然感情能再回到熱戀感覺中。

 

 

本文出處: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感情久了,我該如何補救讓對方幻想破滅的缺點,找回戀愛的感覺?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0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