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鹹食我都要!「炸蝦冰淇淋百匯」一次滿足所有慾望!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甜食、鹹食我都要!「炸蝦冰淇淋百匯」一次滿足所有慾望!

有油炸料理天堂之稱的日本,這次將炸蝦推上了甜品之路。
位於日本京都?三条的咖蘭芙妮屋(からふね屋 三條本店),推出了一道別具風味的百匯冰淇淋甜品-「炸蝦冰淇淋百匯」。饕客們在享用美味甜品的同時,還能吃到香嫩的油炸大蝦,一次滿足了愛吃油炸物和甜品的雙重欲望。光在腦裡想像就讓人垂涎三尺,讓人迫不及待想沖上去咬一口~~今天介紹給大家的就是這道來自京都?三条的「炸蝦冰淇淋百匯」。

56636

這道「炸蝦冰淇淋百匯」最酷的地方莫過於冰淇淋上放了兩隻熱騰騰的現炸明蝦。酥脆的炸蝦面衣和香濃的鮮奶油,兩者搭配起來竟然沒有絲毫的突兀感。

56637

鹹甜交錯,冰火交融的絕妙口感
原來店家為了不讓冰淇淋不被熱騰騰的酥脆炸蝦不被融化,所以特別在兩者之間放入一片麻糬(日文:求肥ぎゅうひ),藉此達到減緩熱度傳導速度,實現了甜中帶鹹,冰中帶熱的絕妙震撼口感。

56638

隔熱的麻糬塊
看見那塊隔開冰淇淋與炸蝦的麻糬了嗎?咦~~沒看到嗎!?
沒關係,再來一張麻糬特寫!中間正前方那塊就是麻糬喔~~
(少了兩隻大蝦的冰淇淋百匯,看起來稍稍有點寂寞呢….)

56639

炸蝦冰淇淋百匯怎麼吃!?
吃炸蝦時用的是筷子,吃冰淇淋百匯時用的是湯匙,到此為止毫無任何問題…
只是當兩者合而為一後,該用哪種餐具吃呢?免驚,偶來教大家如何享用。
享用這道炸蝦冰淇淋百匯時,桌上的餐具除了湯匙和叉子以外,還會多一雙筷子。料理上桌後免歹勢,直接拿起筷子夾起酥脆的炸蝦享用就對啦。只要記住炸蝦→→鮮奶油→冰淇淋這個順序就能享用到最完美的口感演出盛宴。當然,若各位大大發現更美味的吃法時,記得要和我們分享喔。

56640

說到京都?三条的咖啡廳,不得不提一下這間店的來歷。這間咖啡廳創立於1972年至今,除了冰滴咖啡,法國布蘭絨咖啡以外,還研發出200種以上適合搭配咖啡享用的冰淇淋百匯。

56641

除了上面介紹這道史上最強的炸蝦冰淇淋百匯以外,還有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百匯。

56642

看見了嗎?沒錯,餐單裡最下面那排,還有炸雞冰淇淋百匯,炸豬排冰淇淋百匯,熱狗冰淇淋百匯,甚至還有薯條冰淇淋百匯~~~每道百匯看了都讓人垂涎三尺,對於油炸物和甜品毫無抵抗力的雙雙,光是看見這份菜單就已經口水直流了…
炸雞冰淇淋百匯

56643

炸豬排冰淇淋百匯

56644

熱狗冰淇淋百匯

56645

薯條冰淇淋百匯

56646

看似普通的甜品,經過日本人的巧思與鑽研後竟能搖身一變多出這麼多口味,
這應該是當初發名人始料未及的吧…快…趕快放下所有熱量計算公式,美食當前,想好先吃哪道了嗎?

文 /黑白成雙 
via /rocketnews24.com, www.karafuneya.jp, blog.livedoor.jp/mpwo73rb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6647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一點也不娘,男子漢大口吃也毫無違和感的「燒肉蛋糕」!
丟掉手中的減肥食品 三大類越吃越享"瘦"的食物報給你知!
捷運松山線三家新店突襲,現在不吃,以後要排好久!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04: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