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被拱揪咪甜出嫁 老公西米露讚95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戴佩妮被拱揪咪甜出嫁 老公西米露讚95分

 

35411【on.cc東網專訊】 新科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與愛情長跑6年的男友盧信江(西米露、Sidney),今晚將舉行「PS. I LOVE YOU」露天婚禮派對。戶外草坪搭起浪漫帳篷,現場準備live band演出,室內場地則以典雅為主,現場安排7條白色長桌、西式經典套餐,預計宴請300位賓客。

 
 

下午彩排時,Penny 與西米露提前接受訪問,現場一連多次被拱親親,到最後 Penny親到自己都不好意思,羞說:「好了啦!沒想過要轉180度給大家拍。」但即將嫁為人妻,Penny表示不太緊張,「因為不是在飯店,所以一直想 成演唱會來準備。心情好像比辦演唱會還輕鬆一點,就像Party。」卻也爆料反而是老公比較緊張,昨晚一整晚沒睡。

 
 

說起老婆的好,西米露現場給Penny打了95分的高分,但消失的那5分?Penny代答:「接下來日子就是那5分。6年已經95分了,後面60年可能那5分就不夠用了。」讓全場直呼浪漫,連西米露都頻頻點頭誇讚。

 
 

上月已經先辦理登記結婚,問起蜜月?老公搶拍說要去美國,Penny則說還在討論中,是希望去美國看西米露的阿嬤,但最快也要明年。至於想生幾個小孩?Penny羞說:「這是下一次訪問再問的吧?」夫妻倆都希望一個就好,西米露還開玩笑說:「都不知道生的出來還生不出來。」連Penny都直呼:「我 認同!」坦言自己也不年輕,生小孩順其自然,男生女生都好!

 
 

今日婚禮Penny表示沒有傳統儀式、沒有迎娶、沒有忌諱,單純就是個Party,兩人都沒有太大壓力,Penny說本身不會上台唱歌,但會希望朋友上台唱歌給祝福。晚間婚宴出席藝人預計包含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李心潔、光良、品冠、同門的吳克群、溫嵐將現身祝福。

35412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0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