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扭轉命運!先前種的因,近期我要承擔什麼結果?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扭轉命運!先前種的因,近期我要承擔什麼結果?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扭轉命運!先前種的因,近期我要承擔什麼結果?

過了喜氣洋洋的假期,現在開始上班的你會覺得壓力很大嗎?透過這個測驗來了解你近期需要改變那些東西,可以幫助你勇猛有力量還可以改變現在的命運。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37214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1.口舌是非之爭,因為你太急於表達立場而忽略平心靜氣探討是非對錯,偏執的立場也讓你出現破綻,你只擔心會被流言攻擊拖下水。注意你的說話語氣以及立場,中庸之道才是你的王道。
§對應牌名:錢幣騎士
 
態度固執強硬,聽不進別人給你的意見,維護自己所堅持的立場,只要有阻礙自己發展的談論或威脅出現,就會極力的制止,為的是保護自己所相信的信念和自尊。
 
你錯以為無法改變,把別人給你的支持當成危險,選擇抵抗接受甚至反擊對方的不是,偏激的態度和立場讓你破綻百出,只因為你擔心自己會被別人贏過,才會誤把這些支持當成拖你下水的流言蜚語。
 
圖上的人帶著眼罩看東西,這是自己的盲點,以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事情,就以為這是完全正確的事情,缺乏包容其他觀點的胸襟,才會讓你在面對別人意見時產生疑慮,甚至攻擊。
 
建議你改變態度,注意在溝通時的語氣,保持客觀的立場,以更寬容的胸襟去接收訊息,不同的觀點能夠讓你看見更多可能性,才能隨時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從別人身上學習成長,避免口舌之爭。

橘色的背景代表能夠整理自己的情緒,給人舒適的回應和對待,不以情緒反抗或攻擊,以溫暖的方式接納別人給予的訊息,彼此相處就能和諧穩定。
.
.
2.發胖暴瘦或是身體狀況,因為你忽略照顧自己導致身體開始跟你大抗議,縱慾過度或工作狂傾向讓你現在開始才懂得身體才是最重要的神殿。
§對應牌名:聖杯四
 
在圖中不斷眺望著遠方的人,表現出來的狀態是擔心自己沒有能力將目標實踐,但其實你擁有無限的可能,只是需要許多支持、鼓勵的話語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所以你開始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與生活,遇到問題就開始緊張兮兮。
 
而你總是認為別人都看你表現給你評價,但其實是自己先用這樣的方式跟他人相處才會投射出這樣的反應。所以你拼命工作,不讓自己露出任何缺點,但缺忘記了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但其實這樣的方式在背後是有問題的,因為沒有照顧好自己所以事情需團隊的人幫你承擔,表面上很盡責但其實很不承擔責任。建議你要學會安排時間,讓自己不再傷害自己的身體,才可以做出更多生產力的行動。
 
而色彩學上的酒紅色代表,你擁有許多才華與專業,只要將其好好發揮就會擁有更多好的收穫,而在累積專業的過程中也將逐漸成為他人的模範,不再擔心他人會超越你。
 
真心信任自己的能力、踏實努力,無論在生活的各層面都會擁有最好的收穫。也可以支持團隊的每個人都可以各司其職將目標實踐,共同邁向成功的道路。
.
.
3.金錢帳單稅務的問題,只要你願意面對踏實想方法你就可以找到兩全其美的作法,要相信自己而且勇於讓你過去的經驗陪伴你找到成功,堅信自己可以克服。
§對應牌名:審判
 
審判牌在占星學裡對應到冥王星,代表你擁有豐富的資源,但這些資源是潛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必須開發你的靈性意識、承擔個人責任,當你探索的越深入才能發掘這珍貴的寶藏,雖然未必會帶來豐厚用之不竭的金錢,只要你好好運用擁有的資源就能帶來穩定的財運,不必擔心匱乏。
 
審判牌對應到希臘神話裡的冥王黑底斯,代表生命中恐懼害怕的層面,因為你害怕自己無法承擔、開始想要逃避現實,反而讓自己陷入不安的情緒裡,偏偏現實狀況一再出現警告、提醒你要面對問題才能讓扭轉目前局勢、找到生命的出口。
 
在數字學上對應到202是合作的概念、0是源源不絕的象徵,代表你要發揮創造力、與人合作去開發可能的機會、並且相信自己有無窮的創造力,付出努力執行,一定能夠創造你想要的現實,別被許多限制性的想法扼殺了你的行動力、不斷嘗試新方法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成功之道。
 
黃色與藍色代表用樂觀的態度去思考自己可行的方法,努力的方向很多、必須實際執行才能找到對你最實用的方法,別輕易向現實認輸、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有不願意努力的人,別用失敗把自己的不努力合理化。
 
不管自己先前做的決定是對是錯都該承擔起責任,現在不是探討問題的時候,事情已經發生了、再懊悔也無法改變結果,解決問題才能讓你的生命得到成長。
 
建議你了解目前的金錢缺口有多大、踏實規劃賺錢管道、平衡收支,當現實狀況有所改善、人生格局也向上提升了,別讓自己處於氣餒、無能為力的情緒裡,回想過去是否有相同的經驗、自己又是如何反敗為勝,將會增強信心、讓你更有動力去改寫現實。
.
.
4.想方設法要讓自己成功而且成功得正大光明,跟隨別人太久你遺忘自己有才華而且有獨創新穎的一面,拋棄模仿也放下反抗叛逆的態度,謙虛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能夠讓你不慍不火的出風頭又不會讓人嫉妒。
§對應牌名:錢幣國王
 
錢幣國王隊應到心理塔羅,你是內向感覺型的人格。在工作上你習慣獨立作業,並且注重目標性與價值感,不喜歡浪費時間在不必要的努力上,容易把重要的事情集中在同一時間做。造成事情總是做不完,或是在緊繃的狀況下做到該做好的工作。
 
內心中的反抗是因為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但卻感到身邊的人都不把你當一回事,所以在工作上為了要爭權,會營造不同的小圈圈,讓自己在他人眼中擁有不同的價值,讓自己感到安全與滿足。
 
但正是因為你太擔心自己沒有辦法得到他人的認同,所以一直不斷地從身邊的成功對象上學習可以拿來成就自己的技巧,自己的實力卻沒有真實提升,讓你開始變得逃避考驗,不敢去面對停滯進步的自己。

建議你接下來要懂得找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好好進修,由衷燃起相信自己的力量,同時間也增強了自己的實力,你便不再害怕所有的挑戰,願意創新並且願意幫助別人,在本來煩躁的情緒上,也會因為找到自己的價值感而放下。
 
你擁有的才華是別人學不走的,你的群眾魅力以及了解大家的心情,讓你可以重新站上事業高峰,在工作上得到你想要的對待,也能做出以自己為榮的成績。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