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舞后蕭亞軒獻聲大銀幕 與蜘蛛人「天雷地火」相見歡

記者: 迪士尼影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時尚舞后蕭亞軒獻聲大銀幕 與蜘蛛人「天雷地火」相見歡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文主題曲「天雷地火」大公開!

索尼影業本日在台北101信義路側的南方廣場舉行【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文主題曲記者會,從美國MARVEL總部請來的蜘蛛人與時尚舞后蕭亞軒一起公開這首為電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天雷地火」。索尼影業本次特別邀請到蕭亞軒為【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獻聲意義非凡,全球只有九個國家有當地的主題曲接在電影片尾,「天雷地火」除了會收錄在電影原聲帶中以外,也會被收錄在蕭亞軒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裡,台灣的粉絲真的相當幸運!

蕭亞軒表示自己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就是蜘蛛人,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蜘蛛人個性柔軟幽默又可以隨時出現拯救危機,就像個可靠的鄰家大男孩,周圍的朋友也都非常喜歡蜘蛛人,所以受邀演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中文主題曲讓她非常開心,而今天見到蜘蛛人本尊,蕭亞軒說感覺很妙,朋友們一定會非常羨慕。雖然還沒有看過電影,但是看完由電影預告所剪接而成的90秒MV之後,蕭亞軒也說「天雷地火」的歌詞意境與電影中蜘蛛人電光人對戰的畫面非常搭配,等到上映要跟所有的好朋友一起進戲院看蜘蛛人。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男女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及艾瑪史東從戲裡愛到戲外,到哪裡都蛛網相纏黏踢踢,被問到會不會排斥跟另一半一起工作時,蕭亞軒笑著要蜘蛛人把主持人收拾掉,但還是回答不會排斥,要是未來有合適的劇本也會考慮演電影。

記者會上蜘蛛人及蕭亞軒也和台北101的發言人劉家豪協理還有索尼影業國際發行資深副總裁Brett Hogg一起為台北101外牆上的蜘蛛人雕像盛大揭幕,栩栩如生的蜘蛛人雕像彷彿在守護著來往的行人,一如蜘蛛人總是在守護著紐約市。這尊蜘蛛人雕像會在台北101攀到5月4日為止,還沒來跟雕像及南方廣場階梯巨幅蜘蛛人電光人對峙貼圖拍照的粉絲們手腳可要快喔。

4988249883


照片由索尼影業公司提供

 

劇情簡介:

彼得帕克享受著成為蜘蛛人的每一刻,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比擺盪在摩天高樓間打擊犯罪更棒的事了! 然而彼得帕克還是一直在和摯愛關史黛西相守與蜘蛛人保護紐約市的艱鉅責任之間反覆掙扎。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老友哈利奧斯朋的出現讓彼得發現原來奧斯朋企業是一切邪惡的源頭。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惡煞集結,蜘蛛人最關鍵的一戰即將展開。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