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發威 開片首周拿下全美票房冠軍

記者: 迪士尼影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發威 開片首周拿下全美票房冠軍

由查寧泰坦與喬納希爾所主演的【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首周開出六千萬美金(約一億八千萬台幣)的佳績,打敗【馴龍高手2】漂亮地奪下票房冠軍。這一集的數字比第一集在2012年開片時的三千六百萬美金,大大地成長了百分之六十五!同時也超越【惡鄰纏身】和【熊麻吉】的開片票房,成為美國影史上R級喜劇開片票房第二高的作品。

在第一集中,查寧泰坦所飾演的健科與喬納希爾所飾演的史密特從厭惡對方,到最後成為出生入死的夥伴,查寧泰坦和喬納希爾在現實生活中也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導演搞笑地表示,【龍虎少年隊】其實是用浪漫愛情片的角度為骨架,再填上動作喜劇的血肉:第一集讓兩個人終於棄盡前嫌在一起,第二集他們就像彼此的高中甜心,一起進到大學的新世界之後,要面對各式各樣的誘惑和相處上的摩擦,查寧泰坦和喬納希爾把這種有點噁心又讓人感動的情誼詮釋得非常到位。喬納希爾則說:「這部電影大部分的幽默跟喜感都來自於我們的現實相處,我跟查寧常常毫無尺度的惡整對方」。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笑到流淚最大支預告片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為了拍攝大學生們的瘋狂春假而來到波多黎各的聖胡安,所有當時在聖胡安度假的人聽到消息都加入了海灘的派對拍攝,成了一場最瘋狂最浩大的海灘派對,查寧泰坦臨時起意上台大秀電臀舞技,讓現場完全陷入失控。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台灣映期:7月18日(五)早場起

 

499174991849919

照片由索尼影業公司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3: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