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接吻吧! 八種接吻的健康益處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讓我們接吻吧! 八種接吻的健康益處

72877

文:Ting

很多人都覺得接吻是件害羞的事,但它其實是件非常健康的事,以下有八種接吻的健康益處,讓我們一起幸福又健康吧!


1.接吻能降低血壓

熱情地接吻可以讓心跳加速,程度類似呼吸及心跳稍為加速的中等程度的有氧運動,這種加速是很健康的,可以擴大血管,讓血液的流動良好,進入重要的器官中,並且降低血壓

 

2.接吻舒緩經痛和頭痛

品質良好且持續的接吻能讓血管擴大,期間產生的荷爾蒙具有止痛效果,等同於一片的止痛藥,所以經痛的女性除了要在飲食方面做改善,不要再蜷曲成一球向另一半大喊:「不要惹我!」而要說:「寶貝,過來親一下我。」

 

3.接吻防止蛀牙

接吻時會分泌大量唾液,並且互相交換,這階段的唾液屬於中性,且唾液中含有大量的磷和鈣,所以能夠預防多種牙齒疾病。接吻真的比純漱口的樂趣大多了!

 

4.接吻讓你變快樂

接吻時腦內會分泌血清素、多巴胺、催產素等會讓人感到快樂的荷爾蒙,還能夠阻止壓力激素 — 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形成,就像是運動過後一樣,讓人感覺非常放鬆且充滿活力!

 

5. 接吻燃燒卡洛里

雖然比不上強烈運動三十分鐘所消耗的卡洛里量,一次充滿活力的親吻還是能消耗8-16卡洛里,所以再更熱情地接吻吧!不會流汗卻會意想不到地瘦身

 

6. 接吻提升自尊心

一個德國的研究發現–在上班前得到妻子香吻的男性,較其他男性賺更多的錢。帶著快樂的心情離家,使他們在工作上的生產力更好,感受到被愛和連結。

 

7.接吻就像在拉皮

    一個熱情的吻,將使臉部三十多塊肌肉更緊實,且可以雕塑到脖子下巴,這兩個最容易看出年齡的地方,加上血液的加速能使皮膚更加光滑,使人看起來更年輕。

 

8. 由接吻窺探性協調度

接吻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去得知某人和自己的性協調度。但若第一次接吻感覺並不好,可能只是太緊張或者尷尬,再多試幾次吧!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iHealth 愛健康》官方網站;《iHealth 愛健康》官方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