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抱抱分等級|《3喵1牛,爆笑日常/Linda貓記事》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番外篇】抱抱分等級|《3喵1牛,爆笑日常/Linda貓記事》

41324我們家三貓分為:可以抱、只能抱一下以及不能抱三種等級(雖然不管怎樣我都會「強抱」XD)

41325
妮妮-女王型

不能抱、不能摸,但是可以拍屁屁(?)妮妮個性超級恰北北,稍微摸一下就會該該叫,更不用說抱起來了。但不給抱、不給摸卻又很黏人,愛跟前跟後……女孩子的心情真是難捉摸呀!

醬醬-三分鐘熱度型

可以抱,但是不能太久。貓奴把貓抱在身上難免會想要上下其手XD但若是抱太久,醬醬就會不耐煩,想要來個「愛的咬咬」了,偶爾還會小小聲的哎幾聲。

尼歐-任人擺佈型

最好相處!全家都可以抱起來隨意玩弄(?),他都不會反抗!還能把他的雙手壓制在床上,親他頭時尼歐還會順從地抬高XD,也可以放在肩上充當貓皮大衣~不過一放下來,尼歐就會立馬跑走!

 

---本文摘自《3喵1牛,爆笑日常/Linda貓記事》一書,時報出版

41326
家有一貓,如有一寶;三喵一牛,胡搞瞎搞!

  生活之所以有滋有味,都是因為──
  毛小孩3喵+ 我小孩1牛=熱熱鬧鬧每一天!

精采試閱

◎ 前言 遇見生命中的他

◎ 懷孕也能養貓

◎ 新生兒和貓咪

◎ 【番外篇】抱抱分等級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5: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