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最近的無名火是從哪裡來?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測】最近的無名火是從哪裡來?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37229

文章由 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 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
.
.
.
.
.
.
.
.
1.【看到別人犯錯想制裁別人,是因為不敢面對自己也有缺點,欺騙自己,把錯怪到別人身上,還失去友情夥伴情誼,覺得別人拖累你,但忽略了自己其實常常在別人背後踩幾腳】
§-牌名:權杖一(能量驅力-火元素、數字1)
.
你的擔心讓你不敢面對自己的錯誤,所以當別人出現問題時,你會特別的激動透過嚴厲的指責來撫平自己內心的擔心。不讓自己想起你也會有這樣錯誤的一面,同時你也會指責對方連累你,因為他的問題導致你要用更多力氣來做事。但你將丟給他人自己卻置身事外
.
但其實是你自己沒有合作概念,責任區分是讓彼此好做事情的基礎,但團隊本就需要互相支援。當事情由你主導別人支援是應該的、當事情是別人負責,你就指做好自己的部分。所以你的心中時常感覺孤寂,久了你就憤世嫉俗,對所有事情都充滿批判,你的無名火其實是自己點燃的但你卻要刻意去席捲他人,造成他人的困惱。
.
建議你,懂得讓自己對錯誤,每個人都有缺點但你也是有優點,將優點發揮出來並時時檢替自己改正缺點,往目標前進,就會讓你的生活穩定。同時也要學習著如何與他合作,彼此之間相互支持,成長的速度才會快,別在讓自己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懂得與對方攜手合作、所有事情都順利完成,就不會再有無名火出現了。
.
2.【被挑釁,能力遭受質疑,長久維護的自尊和形象被挑戰,生氣對方不懂尊重,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價值和專業還存有恐慌,害怕被看穿,所以生氣是用來攻擊別人,讓自己能保有尊嚴】
§-牌名:錢幣八(能量驅力-太陽、處女座、數字8)
.

最近的無名火特別容易在工作上出現,因為你不斷的受到同事若有似無的攻擊,在處理的業務上也出現有增無減的問題,讓你一方面非常氣惱自己動作為什麼不能夠再快一點,另一方面也非常不開心工作一直加諸在你身上的感覺。

但其實最主要的憤怒來自於,你無法控制自己要的生活,現在的生活又一直被別人所控制著,所以不公平又不甘願的感覺,會不斷打擾你的計畫。只不過你因為想要維持表現上的和平,會不斷的壓抑自己的感覺與想法,讓自己一直處在啞巴吃黃蓮的委屈中。

建議你從現在開始,真實精進你的能力,並且要懂得往未來想像,不要只是看到目前你的工作辛苦與煩雜,你現在做的都是基本功而以,如果你可以順利且自在的完成目前交付在你手上的工作時,就代表你的層級又往上走了一步,這樣的階段正是築夢踏實的階段,所以不要輕易的被自己說服,只看到目前你覺得自己受委屈,不受自己控制的假象,你更應該覺察到,如果目前的痛苦你都能很有動力的征服,未來在你的成功計畫上,就不會重複出現一樣的痛苦,無名火自然就會消失,你也會有更多的力量去照顧身邊的人,真實做一個領導者。
.
3.【不想承認自己有問題,但被別人說中了,為了面子和虛榮感打死不認,排斥自己變成別人口中的這種人,生氣是來自對自己的行為不想承擔,用來切斷連結,逃避該負的責任】
§-牌名:錢幣五(能量驅力-水星、金牛座、數字5)
你從小就被訓練出要符合別人的期望,因為這樣就能夠讓自己不再受到責備,還能夠得到認同與賞識,所以你習慣用面具來面對他人,內心真實的那一面往往不會讓人看見,即使是受傷的痛苦也會自己默默的往肚裡吞,一旦被人揭發自己真實的樣貌,為了保護自己你會死命的保住面子,即使與人反抗和爭吵也會將深層的自己隱藏好。

你這樣做無非是想要逃避該負的責任,因為一旦承認了自己是如此,就得要將過去造成的傷害開始撿回來處理,但你沒辦法承認這是自己的問題,就會以狡辯或攻擊來躲開一切,甚至不惜傷害你最親愛的人,為的只是要將責任推出去,自己不用辛苦的承擔,看見自己真實的這一面,你恐慌了,在防衛機制的主導下就會將別人推開,以發脾氣來切斷連結,就不用將問題扛起來了。

你需要做的,是對自己誠實,真正的看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接受自己所表現出來的這一面,這並沒有對與錯,讚美自己的勇氣去面對和處理,你會開始願意承擔起自己該負的責任,在這樣的狀況下即使被別人說中了,也能坦然的面對一切,不會再出現無名火,能夠感謝他人的提醒,讓自己改變得更好。
.
4.【過去自己有做錯,內心有愧疚,想以補償的方式來回饋,但卻好心被雷親,生氣別人不領情,但事實上是無法原諒自己,想用生氣的方式來討糖吃博取同情,讓人能夠給你很多好處】
§-牌名:權杖九(能量驅力-太陽、射手座、數字9)
過去你只要做錯,就會主動以對別人好或是彌補其他事情的方式來處理,讓別人能夠將焦點放在你付出的辛勞,會將你所做的錯事一筆勾銷,也就不會繼續追究要你負責任,但最近的無名火,會是因為自己的付出別人不領情,開始一瑪歸一碼的講清楚,你就會認為自己被打臉,不受到尊重和喜愛,會將過錯推到別人身上,反而指控他人不懂得珍惜,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你真正在做的事情,是以討好的方式來規避責任,並且從別人身上得到喜愛,為了要討糖吃,你不惜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為他人付出,即使被糾正,也會透過生氣來讓人拿你沒辦法,只能趕緊安撫你的情緒,讓一切能夠順利進行下去,耗費大量的精神和時間,原本的問題沒有得到解決,也擾亂的大家的生活節奏,這樣的舉動是非常傷害的行為。

你可以開始對自己做錯的事情扛起責任,即使被責備,也應該要面對處理,決定不再以犧牲自己的方式來討好別人與模糊焦點,你會發現大家對你的喜愛會更多,因為他們知道你不會造成麻煩,是個勇敢成熟的人,和你在一起會是相當快樂的事情,不再有痛苦和折磨,自己內心也會感到踏實許多,無名火也就不復存在了。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最近的無名火是從哪裡來?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