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我轟轟烈烈的愛情會無形當中為周遭帶來怎樣的傷害 ?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測】我轟轟烈烈的愛情會無形當中為周遭帶來怎樣的傷害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37231

文章由 郭恩希、陳偉倫 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
.
.
.
.
1【以公養私,捨棄夥伴】事業夥伴不尊敬 妳愛情至上 為愛重色輕友甚至放棄工作
§-牌名:權杖騎士(能量驅力-射手座)
你在感情中想要操控,想要套牢住對方,所以犧牲自己所有的時間和精神,以此為籌碼成為談判的利器,但事實上你已經被對方給套牢,在談感情時你失去了對其他目標的興趣,全心全意的想要得到對方的一切,所以會選擇放棄事業,也有可能是用自己的公司、夥伴、同事的資源來照顧自己的感情,但不是為了你的事業、夥伴好,而是為了想要用盡力氣留住感情,讓感情變得更好。
.
對你自己的事業夥伴沒有尊敬和支持,即使你懂得如何讓其他人信服於你、想要支持你,但是你沒有回饋的心,不懂得感激現在的成就是來自於公司的栽培、夥伴的支持與鼓勵,讓你輕易就選擇利用和放棄,而愛情卻是你能夠從中得到滿足的地方,所以才會用心力去養育,因此你以自己的愛情為主,內在恐懼害怕感情會分散,讓你在潛意識裡不擇手段去做事,你就用盡方法都要公器私用、或是放棄好的工作機會,不好好掌握機會,忘記自己的身分地位,只想要談戀愛,讓原本想要成長成功的夥伴因為你在工作上分心而連累而受到影響。
.
你並不是這麼重情忘義的人,只不過在談戀愛時會將重心放在愛情中,才會讓你忽略了照顧身邊的夥伴,但只要你開始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舉動,就可以開始做出改變,你有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經營愛情,同時也與身邊的夥伴有良好的合作互動,公私分明的態度會為你在雙方面都帶來更好的結果,你能夠專心地照顧愛情和工作,對兩方面都問心無愧,就能避免掉不必要的傷害。而在愛情中開始提升自己的能力,從外在學習進修成長自己,就能夠更堅信自己的價值,而不會害怕自己不夠能力去維持感情,從中建立自信與信任感,關係自然就能達到平衡,穩定發展。
.
.
【渴求真愛 遺棄家庭】家人的忽略 由其是秘密戀愛時 如果已婚 或者又離異 又不小心有孩子 容易放棄一切包含家人孩子 對他們忽略造成內心極度罪惡感反而不感讓自己感情順
§-牌名:錢幣六(能量驅力-月亮與金牛座)
.
在感情中你總是會一股腦的陷進去,因為你在你心中愛情的出現是相當難能可貴的,所以當愛情來臨時,你容易為了追求當下的那份情誼而不管自己的家庭,這是因為在原生家庭中你得不到愛,對付父母親的不諒解所以你不斷的索求更多,或是太過渴求跟父母一樣的感情但自己遍尋不著,所以當有人愛你時,你就會奮不顧身的將他留住,因為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還能被愛。
.
而當你擁有家庭時,你不敢給出你應該有的承諾,因為你對戀愛的不滿足,讓你變的拋棄自己的伴侶與孩子,因為你的渴求讓你只會不斷的尋求刺激,為了滿足自己的興趣喜好,你辜負了其他穩定照顧你、支持你的人,而你的心中對原生家庭無法交代,所以在自己創造的家庭中也迷失了責任感。
.
而其實你是很溫暖很多愛的人,但現在對而愛情充滿著疑惑,你的愛情被你當作跟家庭、伴侶權力鬥爭的工具,你的心中對於還是想要被愛,可是卻找不到一個完美的人。其實你在愛情中是個王子/公主,你容易出現不懈、高高在上的態度,卻又想要被對方當作是最重要的人努力,你自己搞不懂到底愛情是什麼。心中想要的東西不斷改變沒有人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大家都因為你的善變而被折磨,因為他們愛你所以將注意力給你,但你只是因為自己想要,所以你迷失在愛中,可是其實你想要愛家人、愛伴侶、愛小孩,但是你想要的其實更多,你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所以你隱瞞所有人自己去處理,但卻增加了更多不確定性與不安在你的生活中。
.
其實你最應該做的是讓自己先停止這樣的遊戲,因為你不斷的追尋、探索最後遍體鱗傷害還是自己,仔細想想你的心中其實很愛很愛身邊的人,你需要的是讓自己知道你給出的愛是非常珍貴的,你只是不願意相信其實自己擁有那麼多,你不願意面對自己曾經的問題所以你的罪惡感讓自己痛苦不堪。讓自己學習原諒與寬容,無論是別人傷害你、或是你傷害別人,我們都從中得到了經驗,而這些經驗將讓我們的人生蛻變的更加完美,願意讓自己從現在重新開始,你的人生將會通往幸福的大道。
.
.
3【為愛痴狂,捨棄友情】好友無法同時堅守 或愛情至上所以放棄好友
§-牌名:命運之輪(能量驅力-木星)
一談到感情你覺得機會難得,尤其自己在朋友當中獲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但你想當王子或公主,想要被眾人吹捧,擁有最多的禮遇和特權,感覺自己是被大家愛著的,而在愛情中你也想被轟轟烈烈的愛一次,有浪漫情調的經營,所以你的愛情跟友情才會出現衝突。因為你想從友情中獲得愛情,在關係中搞混了,讓友情變得不單純,在同性的友情上容易產生隔閡,總覺得朋友不夠瞭解你,讓你寧願選擇愛情而暫時放棄了經營友情。
.
但當你開始經歷過愛情,在關係中跌跌撞撞、嘗遍了酸甜苦辣後,才發現最懂你的人還是朋友,只有朋友才會願意嘗試了解你,這時候才會感覺到友情的珍貴和感動。因為你喜歡尋找偶像型的伴侶,你崇拜對方,其實心裡面是渴望變成那樣的形象,所以伴侶跟你相處到最後容易變得格格不入,而在你回到朋友身邊後,才發現單純的友誼更能讓你感到快樂,全然的被接受和肯定,不用歷經愛情中的磨合和衝突,就能夠自然地相處在一起,這就會讓你醒悟,重新找回友情的感動。
.
在你開始談戀愛之後,只要能夠找到平衡愛情與友情的方法,發現各自的美好和幸福,就能夠以最公正的態度來分配和經營,沒有比較和切割,就能夠穩定的經營兩方的關係,達到最完美的平衡,甚至將愛情和友情融合,互相理解和支持,創造更多美好的情景,也就能夠免除傷害,讓關係都能蓬勃發展。
.
.
4【失去價值 自我束縛】沒有人受傷 但妳無法放過自己曾經的自私 所以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牌名:聖杯三(能量驅力-水星在巨蟹座)
.
感情對你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在心中你想要得到別人對你的關注、你自己也想要符合他們眼中的期待,所以你不願意放開與他人之間愛的連結,因為當你沒有了這些你會感到緊張、擔心。而當轟轟烈烈的感情結束時你自己心中其實很自責,你難過的是在過程中濫用了別人給你的愛,你用這些愛來滿足自己想要被人照顧、滋養的心。
.
而實際上身邊所有人都願意給你祝福、希望你可以尋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快樂,但你總是認為親情上、友情上大家都對你不夠好,所以在感情中對方也不懂什麼叫做「感激」,他將所有你對他的好都當作是應該,所以你在感情上面受傷,而在你痛心疾首的時候你才驚覺,家人、朋友對你的支持、他們在你戀愛期間所做的犧牲有多少,你很想要彌補他們,但你心中的茫然讓你自己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樣的自我打壓使得你再也不願意讓自己進入感情,因為你不想要再對不起任何人,你的心漸漸關閉。
.
建議你,其實你的感情需要朋友、家人給你支持的態度,因為你太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只要他們同意你的心就會減輕許多心理壓力,也因此有保障你選擇的人是大家都支持的。你就會將自己的心再次打開,你將每個人都照顧好,你自己的心中也得到極大的滿足,幸福也就會隨之而來。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我轟轟烈烈的愛情會無形當中為周遭帶來怎樣的傷害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