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為何我的錢總是存不住?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圖像心測-為何我的錢總是存不住?

文章由郭恩希、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37255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1.努力不夠,沒了再賺【即時享樂,不顧後果】
§-牌名:魔術師(能量驅力-水星)
.
你知道自己賺錢能力是很強的,只要自己願意去努力,額外的財富就會不斷地進來,現實中也證明了你的實力,也因為這樣你仗勢著自己的強大能力而開始揮霍和享樂,很容易人來瘋就開始亂花錢,追逐時尚潮流為了要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驕傲,但卻沒有顧慮到接下來可能發生的問題,挪用生活費用來滿足內心虛榮感,必要的開銷被延宕了,又得要用其他的費用來替補,惡性循環下就會讓自己一直存不到錢。
.
錢會存不住是因為過度輕佻的態度,不重視金錢的價值,也不在意自己花費掉的金額多寡,重享受卻疏忽規劃和永續經營的重要性,很容易就變成典型的月光族。即使擁有再好的能力,努力不夠就沒辦法創造更多的金錢來源,缺多少就努力多少,在這樣的制式方法裡沒有改變,財富也不會獲得擴展。
.
你的創造能力相當堅強,你渴望的是自己的生命不虛此行,把握每個機會享受人生的喜樂,但只要你願意突破現在的經營方式,多方嘗試不同的機會,在創造財務方面就會多出許多辦法,目的不在於滿足眼前的需求而已,而是能夠往更高的目標去追求,眼前的格局和想法被擴大之後,所能夠看見的機會就變多了,也就能夠為生命創造更多的財富,除了享受過程中精采的人生,也能夠為自己的未來鋪好路,更快的實現夢想。
.
.
2.錢會咬人所以不能留【心有愧疚 大肆揮霍】
§-牌名:聖杯一(能量驅力-水元素)
.
你因為曾經急於賺錢、或是想要留下自己的後路,而對別人曾經的犯錯或是失利趁機奪取,或是在表面順從、背地裡挑骨頭的心態下與人共處,你堅持想讓自己賺錢的心態是符合良知的,但是強迫自己善良卻掩蓋不了自己擔心被淹沒的恐懼,當恐懼浮上心頭,你會下意識讓自己依賴別人、讓別人為你想辦法、或是黏著別人想要分取別人的好處等,你的心思想要有人可以依靠,因此你離不開那個曾經的模式。你是一個有慈悲心的人,看到別人受苦的時候你會很不忍心,希望能給他溫暖的照顧,讓他可以安心,你覺得大家賺錢都很辛苦,所以對於要賺別人的錢、或是自己有錢過著舒適的日子會讓你感到罪惡,所以你沒有把心思放在賺錢的方面,對於金錢的運用也顯得一團亂,讓自己的生活顯得好像有些困頓、為錢擔憂。
.
其實你的賺錢能力很好,只要你願意、一定能在工作中有所發揮、且得到不少的待遇,首先要消除你對於金錢的錯誤觀念,你是正正當當工作才獲取薪資報酬,並不是占他人便宜、損害他人權益才得來的金錢,只要是你應得的就安心接受吧!有錢沒有不好、也不是什麼罪惡的事,有錢能夠讓你維持穩定的生活、有更大的動力去照顧、支持別人,能做的事情比你目前想像的還要多出許多,讓自己能夠得到心靈的滿足。
.
當你想要奮力站起來,用最高配合度、最高的努力、最積極的嘗試、最奮不顧身的信任與努力,你將會增強自己的能力許多,而你也會脫離罪惡感,因為接下來你的努力將會換取值得的財富回來,你對於金錢的恐懼,再也不會覺得錢會咬人,也會相信金錢是衡量努力成分的單位,讓你更有自信也更有心力來向自己不斷證明自己的優秀之處。
.
.
3.開銷太大,花費太多【逃避責任 不能再躲】
§-牌名:聖杯皇后(能量驅力-雙魚座)
.
從前你為了進修、為了享有提升自己能力、生活品質等,你承諾了許多事情來獲得別人給你肯定的資源,當資源使用完以後,你發覺自己的成長不夠,努力裝忙來掩飾自己的心虛,其實你心裡面知道你總沒有拚盡全力。也因為你承諾了許多開支,因此你已經奠定了每個月有大筆支出的狀況,這是相當好的現象代表你正在面對你自己應該面對的責任,通常這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讓自己可以把你的承諾全數盡完,你會有突破性的成長。
.
以前你對於金錢迷迷糊糊的,沒有精打細算的頭腦,現在經歷這些事情,你開始期盼自己可以存錢,也對於金錢有更多責任感,對於每一分錢的使用都很珍惜,也感激自己經歷這些過程卻依然努力向上、不被打倒,現在的你比起面對責任以前還要更勇敢,更有自信自己有能力可以賺錢。
.
從現在開始用正向的態度看待自己正在背負的責任,因為自己不畏縮也想要靠自己成功,所以現在錢留不住絕大部分是因為承諾要支付、或是想要讓自己更好、或是想要照顧自己以外的人,你的努力會累積下來,經歷過現在的短缺時期卻大大增強的你的能力,你將會在未來高枕無憂,因為你已經對於金錢有踏實感、也對自己的能力有絕對的把握,更願意努力於累積屬於自己的財富。
.
.
4.為人付出太多、負擔過大【用錢付出 勒索情感】
§-牌名:女祭司(能量驅力-月亮)
.
生活中,你自己其實是很有能力將自己照顧好,而你也很願意去照顧很多身邊的人,因為其實你是很善良的,而在這樣的狀態下,你不會憂愁吃穿,但你就是承擔太多,你將所有的責任都堆在自己身上,但其實你要知道一件事情,其實你是在用金錢來滿足自己心中的空缺。
因為其實你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你期待著別人看見你的優點,對你任何的評價都是好的,所以你的恐懼,讓你變順從,你用順從、服務包裝來讓自己達成別人眼中的期待,同時也透過物質世界中最直接的金錢來掌控一切,用錢讓人服從聽話、漸漸的用錢控制人,所以無論你賺多少,就會花多少,因為你只能用金錢來得到愛,但最真實的連結你卻從來沒有感覺到。
.
建議你,你應該讓自己好好的反省一下,反省不是說你真的做錯了什麼,而是你該想為什麼你最善良的特質被你收起來了!你變的貪心、虛榮,其實你只是不願意承認你渴望愛、渴望被人照顧的那個願望,因為你覺得自己這樣的你很幼稚、很不成熟,但其實你還是你,每個人都有著各種不同的面向,但最重要是你自己怎麼看待你自己,你應該要學會讚賞自己的價值,你才會知道原來愛是用「心」在傳遞的,必非是「錢」,從同時你也要學習「感激」,感激自己與他人,你才會發現原來這世界最珍貴的是你的那一顆「真心」!而當你用真心再與他人相處、合作',你的金錢自然就會越來越穩定。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為何我的錢總是存不住?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5: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