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少婦」阿喜腿勾許效舜 正牌大嫂沒在怕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爆乳少婦」阿喜腿勾許效舜 正牌大嫂沒在怕

35543

【on.cc東網專訊】 澎恰恰與許效舜聯手再推《鐵獅玉玲瓏2》,片中再度大玩惡搞梗,號稱「真人實事沒有改編」。電影中,許效舜娶了一位年輕太太,與他的真實人生如出一轍。由 阿喜飾演舜嫂一角,迫不急待想為許效舜生第二胎,經常穿著一身爆乳裝、緊身迷你裙,想盡辦法誘惑許效舜上床。無奈許效舜忙著尋求鐵獅玉玲瓏海外巡演的機 會,又遇上金光黨騙錢攪局,根本無暇顧及每天穿著性感的阿喜,只好頻頻以「開發過度」、「請自取」等奇招應付。

 
 

許 效舜也開玩笑說阿喜在別的節目暗戀他,這次一嘗心願飾演舜嫂一角。但當時許效舜要照顧孕妻,一次軋兩部戲,還有主持和演講,許效舜累得邊拍邊睡,上個月喜 獲愛女的他,被問到太太是否會介意電影中配對的阿喜,他卻說,太太只怕他在外面偷懶,不趕快回家幫忙料理家務,言談之中盡是為人父的甜蜜喜悅。

35544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