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歡慶31歲 林佑威爆料旁邊很多妹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賀軍翔歡慶31歲 林佑威爆料旁邊很多妹

3554735548【on.cc東網專訊】 賀軍翔(小美)今提前與粉絲慶祝31歲生日,好友林佑威驚喜現身,2人因合作主持娛樂新聞節目結緣,已有超過10年的交情,林佑威祝福小美早日找到對的 人,卻被反虧:「你好意思在旁邊說我。」林佑威加碼爆料在小美旁有很多條件好的女性,他都太挑而看不上眼,小美笑回:「本人喜歡黃金單身漢的感覺。」

慶生會播放粉絲替他製作出道以來的記錄VCR,他看了後對粉絲說:「拜託下次08年以前的照片別再放了。」他自認剛出道時滿矬,從瘦到胖再變回瘦,笑言:「有一種老藝人看回顧史的感覺。」他昨晚為了上鏡消瘦,還特地去跑了3千公尺。
他也表示今年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看到粉絲一路支持,他認為不管工作成績如何,都得繼續努力;但又感慨時間過得很快,很怕一年一年過,很多想做的事卻還沒完成。

35549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