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喜出望外 安潔莉娜裘莉新片票房比預期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美國喜出望外 安潔莉娜裘莉新片票房比預期好

【on.cc東網專訊】 好萊塢一姐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執導新作《永不屈服》(Unbroken)雖然上映前被業內人士估計在聖誕節當日僅收900萬美元(約2億8千萬新台幣),加上《永不屈服》 片以二次世界大戰作背景,未必得到一家大細歡心,但《永不屈服》片最後卻成功勁收約1559萬美元(約4,8億新台幣)!

 35553
 

反而由金像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主演的合家歡新片《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卻收約1508萬美元(約364億新台幣)排第二,不過仍比業內人士估計《魔》片票房不過1千萬美元(約3億1千200萬新台幣)的成績好好多。

35554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相關影音:

《魔法黑森林》長版預告,2015.02.18 除夕獻映!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