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四個胃了嗎?卡通明星陪你吃遍遍~~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準備好四個胃了嗎?卡通明星陪你吃遍遍~~

在日本誕生了不少世界馳名的卡通明星,常想著現實生活有他們陪伴多好啊!那來日本就沒有錯了,今天懶熊小編要帶你進入卡通世界,讓我們一圓兒時的美夢吧!!(原文出處)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56895
56896
(Photos by matome.naver.jp)

相信大家應該看出來了,我們來到的就是藤子不二雄博物館,裡面不僅可以看到我們熟知的哆啦A夢,還有忍者哈特利等的好朋友唷。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點了,以這些我們熟悉的角色所設計的主題餐廳。

56897
(Photos by matome.naver.jp/odai)

大雄苦吞白吐司的日子已經過了,(背景配音:將將)撒上糖霜搭配冰淇淋法國版
看看那黃橙橙的法國土司,是不是提醒了你明天考試還沒有念呢?吃下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保證讓你考一百分啦!

56898
(Photos by cafe.fujiko-museum.com)

首先吃不夠還可以買土產帶回家繼續吃(謎之音:有多益單字系列的禮盒嗎?我好需要阿),偶爾還可以臨時抱抱哆啦A夢腳。

56899
(Photos by cafe.fujiko-museum.com)

胖虎孩子王豬排飯~不只是有點心,這裡還有簡餐可以填飽肚子。你看出來了嗎?炸豬排上用海苔剪影出來的就是總是欺負大雄的胖虎,豬排飯配上孩子王不覺得很配嗎?真是一個五歲到七十五歲都會喜歡的好去處。
果醬爺爺的麵包店~

56900
(Photos by matome.naver.jp/odai)

只要吃了果醬爺爺烤的麵包,不管是誰都會變成像麵包超人一樣元氣滿滿。
在這裡你不只可以看到香噴噴的紅豆麵包超人,還可以遇到吐司麵包超人、咖哩麵包超人還有細菌人等的人氣角色。麵包店從裡到外都斥著歡樂的氣氛。連外帶的盒子都掛著麵包超人大大的圓臉。讓人怎麼不失心瘋的大買特買一番。喜歡麵包超人的人可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家位於橫濱的「果醬爺爺的麵包店」。

56901
(Photos by matome.naver.jp/odai)

人氣角色麵包 (不蒐集全套角色麵包帶回家怎麼行!)

56902
(Photos by tabelog.com/kanagawa/A1401)


大人也瘋狂,鋼弹系列餐廳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鋼弹系列都非常的受到歡迎。今天就讓我來介紹「喜歡鋼弹的你,必朝聖之聖地」系列。目前只有在東京地區的鋼弹cafe店內裝潢也讓你有如置身於宇宙艦隊一般。

56903
56904
56905
(Photos by tabelog.com/tokyo)

鋼弹CAFÉ秋葉原店

56906
(Photos by tabelog.com/tokyo/A1302)

HARO造型餐點
說到鋼弹就不能不提系列中的人氣機器人「哈囉(HARO)」,可愛的外型,讓他常常成為周邊商品的強打商品,我們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以他為主題的餐點唷!像是「HARO 拿鐵」、「HARO瑞士捲」、「HARO可可亞」都是店內的人氣餐點。是不是很可愛阿。

56907
(Photos by tabelog.com/tokyo/A1310)

以鋼弹機器人的外型去設計的咖哩飯,獨特的造形設計應該會讓鋼彈迷迷們流連忘返吧。這間店除了喜歡鋼弹的的大小朋友們以外,晚餐時間還有提供以鋼弹的概念設計的調酒,將日本的飲酒文化也融入進來了。

56908
(Photos by tabelog.com/tokyo/A1310)

店內還設有土產專區,像是鋼弹餅乾、HARO巧克力,應有盡有…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會做生意,我看我們懶熊也無法死守荷包,看來大家只能乖乖的把錢掏出來了!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6909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一個人的深夜食堂~日本居家美食「茶泡飯」該怎麼吃?

超簡單!只要放進去再拿出來的「冷凍蛋」料理,你試過了嗎?

請問有勇者大人敢嘗試嗎?麥當勞蒸飯,誰敢來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