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24小時吃不停 大坪林美食地圖駕到!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讓你24小時吃不停 大坪林美食地圖駕到!

隨著捷運松山線的開通,位於新店松山線上的大坪林美食也逐漸曝光。今天OpenRice要為大家介紹三家餐廳,分別是元氣的早午餐、悠閒的下午茶和幸福飽足的晚餐。想知道大坪林有什麼好吃的嗎?快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從早到晚吃遍大坪林!(原文出處)

美好的一天 就從美味的早餐開始!

茱蒂漢堡

 這家位在中興路上的早午餐店,有著簡單明亮的裝潢、美式的風格,在今年暑假才剛開幕,好口碑就已經在網上傳開來!OpenRice推薦菜單有 花生醬起司牛肉堡、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丹佛蛋捲

 看看那漢堡上的花生醬,那紋路、那厚度,實在是太吸引人了!而且甜甜鹹鹹的搭配超美味,堪稱史上最邪惡的美食之一啊!

56952
■花生醬起司牛肉堡(左)、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右)。

 

56953
 
(Photos by 食癮 拾影)

食家食癮 拾影表示:班尼迪克蛋煮的剛剛好,輕輕切開,金黃色的蛋汁緩緩流出,漸漸和底下的燻鮭魚與麵包融合,切一小口送進嘴中,早晨能吃到如此美味的料理實在是太幸福了!

給自己一個下午 與咖啡約會吧~

Peace&Love Café 
 藏匿在捷運站出口對面的小巷子裡,這是咖啡冠軍「簡嘉程」開的咖啡店,一進門就會被店裡乾淨、舒適的氣氛給吸引住。這是一家能讓你待上一整天的咖啡店,你可以在這裡讀書或是辦公或是聊天,然後聞著陣陣傳來的咖啡香氣,多麼愜意、多麼享受啊!(這家店其實OpenRice超想私心收藏起來的,而且最近客人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是好店怎麼能不推呢,只好忍痛割愛給大家了~)

 另外,Peace&Love Café除了有輕食菜單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和焗烤飯等主食呢!推薦菜單: 木盆沙拉、奶油培根墨魚麵、田園鹹派

56954
■木盆沙拉。

 

56955 56956
■奶油培根墨魚麵。  ■田園鹹派。
(Photos by 官方臉書)

最美好的ending 就交給美味的晚餐

笑居樂食居酒屋

 笑居就位在景美舊橋旁,招牌並不顯眼,但門口總是站了滿滿的人潮。究竟這家在網路上評價極高、訂位要提早,不然就吃不到的居酒屋有多好吃?有多厲害?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

  午魚一夜干:吃起來外脆內軟,口感一級棒; 梅花豬卷番茄:烤到剛剛好的豬肉,卷上溫熱的小番茄,鹹、甜、酸,三種味道集結在一起,成了最和諧的三重奏,超好吃的串燒,絕對是必點之一!另一道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可是小編私心最推薦!入口即溶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尤其上方還佐上魚子醬、明太子,低調的極品美味啊!

56957
■午魚一夜干。

 

56958 56959
■梅花豬卷番茄。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56960 56961
■握壽司六連發。  ■豬肉卷番茄。

 

56962
■鮭魚烤飯糰。
(Photos by heymedicine)

 看完OpenRice推薦的這三家大坪林早、午、晚餐美食,螢幕前的你心動了嗎?其實除了大坪林之外,新店還有好多隱藏版的美食呢!(新店根本就是一座美食森林啊~)就請大家好好期待,我們會再陸續推出更多美食地圖給大家收進口袋的!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6963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一個人的深夜食堂~日本居家美食「茶泡飯」該怎麼吃?

超簡單!只要放進去再拿出來的「冷凍蛋」料理,你試過了嗎?

請問有勇者大人敢嘗試嗎?麥當勞蒸飯,誰敢來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