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家推薦]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食家推薦]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冬天吃鍋最享受,外面冷呼呼,餐廳裡面暖呼呼,與三五好友一起聚餐享用美味鍋物,不亦樂乎!這次OpenSnap開飯相簿app的會員提供OpenRice自己私藏的火鍋口袋名單,快來看看哪個你還沒吃過,趕緊放入自己的口袋收藏,OpenRice邊整理邊流口水~(原文出處)

麻辣是王道,不吃辣的也會點鴛鴦鍋!

56992

(鴨血是大招牌!照片由megumeow提供)

食家iHappy特別大推的就是詹記麻辣火鍋,從新莊總店一路紅到台北市區,位於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的分店,每天都是大排長龍,如果是上班族的話,只能一下班衝去排位子,因為晚餐最晚只能訂位到下午五點半,食家iHappy說:鴨血豆腐都軟嫩卻出奇地超級入味!平常吃麻辣鍋都可以鍋底免費續加,但詹記就沒有辦法,只能另外單點.另外Carol轉角新發現也說:部份餐點貼心提供可以點半份,即使人少也不用擔心。麻辣鍋鍋底鴨血、豆腐,算是詹記招牌之一!

詹記麻辣火鍋餐廳資訊>>

看更多食家心得>>

 

其他食家還推薦了這一鍋及CP值滿高,吃到飽的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

酸菜白肉鍋冬天怎麼可以錯過!

56993

(照片由吳大爺簡單吃喝過生活提供)

不吃辣的朋友,一定最愛酸菜白肉鍋,高雄名店到新竹竹北開分店的劉家酸菜白肉鍋,佛心來的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小菜種類繁多,除了吃鍋吃肉,還可以品嘗到多種特色小菜,也有多人套餐可以選擇,保證吃到飽!

56994

(單點的花雕香香雞,口味很不錯;照片由吳大爺簡單吃喝過生活提供.)

劉家酸菜白肉鍋竹北店餐廳資訊>>

看更多食家心得>>

 

其他食家推薦的酸菜白肉鍋包括:東北金稻子老舅的家鄉味、台電勵進及組合了蒙古烤肉和酸菜白肉鍋的唐宮蒙古烤肉!大家都吃過了嗎?   

一人一鍋份量嘟嘟好的涮涮鍋

56995

(照片由IreneLinBlog提供)

位於台北吉林路的阿紅的涮涮鍋早就頗負盛名,食家jocelyn.hao說:侍肉師現場切肉,是阿紅的特色之一,主打現點現切,新鮮看的見。食家IreneLinBlog還發現:這間涮涮鍋居然有提供代客趴車耶!真是很特別,各式肉類品質都很不錯,在網路上評價頗高!

阿紅的涮涮鍋餐廳資訊>>

看更多食家心得>>

 

另外如果喜歡吃羊肉的食家,也可以試試看元世祖涮羊肉火鍋店

特色鍋品換換口味也不賴!

喜歡吃泰國口味的食家,現在也有泰國口味的小火鍋可以選擇,位於台北南京捷運站附近的藍象廷,有提供青咖哩鍋與檸檬香茅鍋等湯底,價格親民,又是吃到飽,許多食家都覺得CP值很高,不用特別沾醬味道就很足夠喔!(在捷運行天宮站有開新點喔!)

56996

(加點的泰式蒸料理,會在火鍋前上,使用的是店家特製的蒸籠,裡頭放的是香蘭葉,但著獨特的香味;照片由吳大爺簡單吃喝過生活提供.)

藍象廷餐廳資訊>>

看更多食家心得>>

 

還有食家推薦十二籃主打新鮮海鮮,吃完火鍋還可以煮粥,保證吃得很滿足!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6997 

你可能也會喜歡...
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功夫菜 無法忽視的絕世好味-江南匯

令人忍不住的暖和熱氣!冬天的風情畫~日本『鍋物料理』大集合

蝦米!?雞蛋不用敲破也能做布丁!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