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陸地上也可以吃到的天空便當~羽田機場飛機便當大集合!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在陸地上也可以吃到的天空便當~羽田機場飛機便當大集合!

常常聽到大家說,到了日本旅遊一定要吃各地車站有名的火車便當,但是有嚐過各機場的空港便當嗎?日本各機場推出「空弁(そら?べん又意指空港便當)」,讓你出入境時就能在陸地上享受空港便當。讓我們一起出發吧~看看空港便當如何抓住旅行者的胃吧!(原文出處)
57054
(Photos by matome.naver.jp/odai)

香濃起司KIMUKATSU三明治~
以25層的肉片緊緊堆疊再夾上一層厚厚的起司去炸,將這樣的豬排做成三明治讓人不流口水都不行。不以肥肥的五花肉反而以千層肉片取代,充滿層次感但又不油膩的三明治讓人一口接一口,真不愧是女性都為之瘋狂的名店便當。

57055
(Photos by matome.naver.jp/odai/)

米八-自慢的菜飯豆皮壽司便當
享譽全國的名店-米八便當店,在羽田機場也推出了最能品嘗日本當地風味的菜飯豆皮壽司便當。具有年節喜慶的紅豆飯、秋天風味栗子飯、五木飯、小魚野澤菜、季節菜飯等五種風味可以一次滿足。

57056
(Photos by matome.naver.jp/odai/)

沖繩石垣牛便當

57057
(Photos by www.flickr.com/photos)

首里城
想品嘗名滿世界的和牛,但是怕太貴下不了手嗎?沒關係,機場就有販賣正宗沖繩石垣牛做成的石垣牛烤肉便當。據說那紅通通的外盒還是依照首里城的外牆顏色去設計的唷,讓你不用人到沖繩也可以品嘗沖繩風味的烤肉便當,實在是太貼心了~~

57058
57059
(Photos by news.mynavi.jp)

排隊名店「大勝軒」羽田機場限定
要是你喜歡沾麵(つけ麺)、那不去沾麵界的元祖「大勝軒」怎麼說得過去?現在在羽田機場,你也可以嘗到大勝軒的限定空港便當了,是沾麵嗎?怎麼吃啊?湯湯水水的,移動中怎麼方便呢?放心放心,一向貼心的日本怎麼可能讓你如此苦惱呢。是只有在羽田機場才可以吃到的RA丼。第一眼看下去會懷疑這是拉麵吧?拉麵裡面有的叉燒肉、魚板、筍乾、滷蛋……一樣都沒少(不要拿去向店家要高湯倒進去喔)。這也算是一種特殊的idea吧!但是千萬不要以為被欺騙了唷,老闆很用心的在煮飯的時候將有名的沾麵湯也放進去了。招牌沾麵有的風味,一樣也不少,真的是好想來一碗啊~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7060 

你可能也會喜歡...
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功夫菜 無法忽視的絕世好味-江南匯

令人忍不住的暖和熱氣!冬天的風情畫~日本『鍋物料理』大集合

蝦米!?雞蛋不用敲破也能做布丁!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7: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