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約會勝地「江之島」散步美食看這裡!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日本約會勝地「江之島」散步美食看這裡!

說到湘南海岸、江之島,相信各位日劇、動漫迷一定不陌生。美麗的海岸景色及悠閒舒適的氣氛,也是日本著名的約會勝地。來到這裡除了享受湘南海岸美麗的景色,各種散步美食也絕對不能錯過。店家選擇眾多,或許會有些難以抉擇,所以在這裡我們就為您介紹一定要品嘗看看的江之島著名散步美食。(原文出處)
57061
(Photos by www.tabiulala.com)



ASAHI本店 『章魚仙貝』
整個大小約30cm×15cm,厚度大約是圖畫紙那麼厚,口感輕爽酥脆。口味有濃厚的章魚香味,再加上打底高湯的鮮甜和適當的調味,帶點微辣,十分順口。



紀伊國屋本店 『女夫饅頭』

57062
(Photos by www.myjcom.jp)

外皮、內餡皆為全手工。茶色饅頭的外皮是黑糖蜜口味;白色饅頭外皮則是清酒調和而成的。內餡則是道地的紅豆泥,口味清香,甜而不膩。
寺子屋本鋪 『串烤米果』

57063
(Photos by 01261986.blog67.fc2.com)

原為京都名產在江之島也吃得到!雖然烤米果,但口感十分濕潤濃厚,簡直就像燒肉一樣!淋上甜味醬油後香氣四溢,是吃過後就非常難忘的口味!
井上總本鋪 『冰淇淋最中』

57064
(Photos by www.umisakura.com)

冰淇淋有香草、抹茶可供選擇,紅豆內餡可選口感較粗的粗餡或較綿密的泥餡。最中餅的酥脆加上冰淇淋、紅豆內餡的香甜,是來到江之島不能錯過的一項美食!而且因為有餅皮包覆,邊走邊吃也沒有問題!
(譯註:最中:日文讀作「MONAKA」是一種用糯米粉作成的外殼夾上豆餡的日式點心)
TOBICCHO 『吻仔魚麵包』

57065
(Photos by blog.goo.ne.jp)
57066
(Photos by blog.goo.ne.jp)

吻仔魚的味道不會過於強烈,麵包裡面是吻仔魚和起士,約一口大小十分好入口。除了吻仔魚麵包之外,這裡的吻仔魚丼也是一大絕品!
中村屋洋羹店『海苔羊羹』

57067
(Photos by matome.naver.jp)

這是一種充滿著海潮風味的全新風味。紅豆羊羹咬下之後散發出海苔香氣。或許海苔加上羊羹有些難以想像,不過這是其它點心中無法品嘗到的全新口味。
貝作 『現烤海螺』

57068
(Photos by homepage2.nifty.com)

江之島的定番!除了海螺之外還有蛤蜊、花枝等等新鮮海產。據網友表示雖然價格是觀光地特有的不夠親民,但美味程度絕對讓人滿意!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7069 

你可能也會喜歡...
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功夫菜 無法忽視的絕世好味-江南匯

令人忍不住的暖和熱氣!冬天的風情畫~日本『鍋物料理』大集合

蝦米!?雞蛋不用敲破也能做布丁!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7: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