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家推薦] 睡醒沒刷牙洗臉也要衝去吃的早午餐TOP5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食家推薦] 睡醒沒刷牙洗臉也要衝去吃的早午餐TOP5

假日睡到自然醒,然後吃一頓豐富美好的Brunch(早午餐),是人生最大樂事之一啊!這次OpenSnap開飯相簿App的會員不藏私,列出5家Brunch界的熱門名店,愛吃早午餐的朋友有福啦!快點看過來~(OpenRice不囉嗦立馬預約去!!!)(原文出處)

1. 美好年代 Belle Epoque

這裡超級適合姐妹聊天聚會,復古氛圍有種難以言喻的魅力,是近來超級火紅的Brunch熱店,沒有事先預約很難搶到位置。

57175

復古氛圍 如拍片場景一般的裝潢(照片由standinghere提供)

餐廳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披蕯、咖啡以及各式飲品與甜點,以單點為主。

57176

美好早餐組(照片由玲果提供)

全天候提供的早午餐,還附上一杯新鮮果汁,炸薯條很好吃喔!

早午餐的靈魂─蛋也可選擇不同的烹調方式。

57177

珍珠奶茶鬆餅塔(照片由魚油 ? FishOil提供)

珍珠奶茶不再只是用喝的,還能擁有吃的享受。

看看它,一層煎餅、一層珍珠,再淋上奶茶口味的奶霜,嗶嗶~超級犯規!

 

2.  鄰居家 NEXT DOOR

永康商圈是餐廳的激戰區,沒有三兩三絕對無法在這裡立足,Next Door 鄰居家交通方便,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

57178

藍色大門很有特色,簡單ND字樣,正是店名的縮寫。(照片由orangeday1977提供)

57179

幸福的滋味Brunch(照片由麥仔的生活日記提供)

光看照片就知道吃起來有多幸福,份量不小,法式吐司就有兩大厚片,其他的配料也是挺豐盛!

57180

花生公爵漢堡(照片由柚子多樂提供)

顧名思義漢堡中暗藏花生醬,除了吃起來香濃外,上頭還鋪上酥烤後的花生粒與些許糖粉,完全是店家親自特調的!

 

3. 登打士街 Dundas St. Mini

同樣是Brunch界的排隊名店,最大特色就是麵包吃到飽))))

門口帶點簡約風 招牌低調又有設計感,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建議大家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 

57181

麵包吃到飽(照片由nunu_bid提供)

登打士街的特色就是只要有點主餐,即可享用"麵包吃到飽"但不可挑選麵包種類~

57182

以色列風味雞肉烤燉蛋(照片由小艾琳提供)

食家們大推這道菜,這一鍋裡有燉蛋、大量的蕃茄、雞肉還有起司,口感微酸雖然有起士但一點也不覺得油,可以單吃、沾麵包吃,一鍋多種吃法!最後整鍋都吃乾了也不膩,反而回味無窮!

57183

黃金鱈魚早午餐(照片由nunu_bid提供)

2片炸鱈魚排、炒蛋、炸薯、青菜,份量挺大的,鱈魚炸得恰到好出,酥酥脆脆,裡面鱈魚肉質扎實,搭配起司醬很對味~

4. hi日楞RYOU CAFÉ

師大夜市附近有許多特色Brunch&咖啡店,走進日楞除了一眼新綠以外更多的是獨家的創意商品,日楞咖啡營業時間從早上08:30開始,雖然以早午餐為主,但也販售著自產自銷的農業產品。

57184

(照片由♥JENNIES-自在生活♥提供)

不管是手繪風格的可愛菜單或是木板上的毛筆字也都看出來這家的美術工藝確實讓前來的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57185

早安放鬆雞三明治(照片由sarahhsiao  提供)

只要選擇早午餐,餐前都會先上一杯黑糖薑茶先暖胃~(好貼心)

三明治很美味,雞肉肉質很Q,榮登以後光顧會想再點的食物!

57186

香蕉蛋糕(照片由臭臉任提供)

蛋糕本身很厚實,整體吃起來像是牛奶巧克力的感覺。這邊的甜點全是來自士林陽明山山腳下「小腕點心」 ,也是網友公認台北非常有實力的店家。

5. 奈野 NaiYe café

板橋江子翠捷運站近來也成為Brunch的激戰區,奈野隱身在巷子裡,不仔細看很容易被忽略~

57187

有特色的室內裝潢(照片由斑比提供)

奈野一樓的座位較少,地下室的裝潢很有特色,整體黃色系的風格,是用竹子編織成像籃子那樣的造型包覆在牆壁上!

57188

辣雞腿巧巴達三明治套餐(照片由OneoneH提供)

光是用看的就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一口咬下更是美味啊!三明治外皮是酥酥脆脆的巧巴達麵包(拖鞋麵包),層層分明的有翠綠的美生菜、香辣的雞腿排、橘黃色的雞蛋、鮮紅番茄、小黃瓜、起士!!!!!

57189

起司歐姆雷組合餐(照片由斑比提供)

用三顆有雞蛋做成的蓬鬆柔軟Omelette內包覆著玉米、小黃瓜、起司與洋菇,一旁再搭配堅果沙拉、薯條、果醋、起士片吐司,食家班比將原本套餐附的飲料加價50元升級成熱宇治抹茶拿鐵,豐盛早午餐讓人元氣滿滿!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7190 

你可能也會喜歡...
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功夫菜 無法忽視的絕世好味-江南匯

令人忍不住的暖和熱氣!冬天的風情畫~日本『鍋物料理』大集合

蝦米!?雞蛋不用敲破也能做布丁!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