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好飽~保證你吃飽飽的名古屋早餐Part 1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嗝!好飽~保證你吃飽飽的名古屋早餐Part 1

懶熊以前在名古屋唸書,那時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早上到咖啡廳去吃早餐。名古屋的「早餐(モーニング)」已經是一種專有名詞,跟一般的早餐是有區別的。在名古屋,一般的咖啡廳或是簡餐店很多都有這種早餐(モーニング)的服務。只要點一杯咖啡,大部分都會附送熱熱的烤土司和一顆水煮蛋(每一間店會有些微的不同)。懶熊第一次去的時候,不知道有這樣的服務,另外點了餐點,結果肚子撐到都突出來了。為了大家的身材著想,懶熊今天就介紹一下名古屋的「早餐」服務,不要點錯了唷。(原文出處)

《コメダ珈琲》
早餐套餐

57294
(Photos by matome.naver.jp)

加110日元的小倉紅豆套餐

57295
(Photos by matome.naver.jp)
57296
(Photos by matome.naver.jp)

在這間店,從開張時間到11:00,只要點一杯飲料,都會附上這樣的早餐套餐。烤的熱熱的奶油厚片吐司以及沾鹽巴一起吃的水煮蛋,這樣誰還會另外去買早餐呢?要是台灣也有這樣的服務該有多好。
另外加110元日幣,可以換一份小倉紅豆套餐。小倉紅豆土司在名古屋是非常有名的餐點,幾乎每一間咖啡店都可以吃到,說到為什麼大家會開始吃小倉紅豆土司,傳說是有一間咖啡店的老闆,發現客人會點紅豆湯,並將土司沾著吃,老闆就突發奇想開發了這個餐點,意外地受到大家的喜愛,也變成了當地有名的餐點。
另外還有一個不能不點的好料理,就是超大冰淇淋可頌,熱騰騰的可頌麵包上擠上滿滿的霜淇淋,尤其現在台灣很流行霜淇淋,喜歡的朋友也可以點來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搭配、嘗試看看嶄新的食感。
《リヨン》一整天都可以吃到的早餐套餐!!

57297
(Photos by nagoya.xtone.jp)
57298
(Photos by tabelog.com/aichi)

熱壓蔬菜土司

57299
(Photos by tabelog.com/aichi)

這間咖啡店離近鐵名古屋車站非常近,有經過名古屋的朋友不妨順道盡去嚐嚐鮮,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早餐特餐室是天候供應的。種類也非常豐富,除了A餐只有早上可以吃到,其他的5種全天都可以吃的到。

早餐特餐(只需要點飲料便可以享用以下套餐)
A 烤土司+水煮蛋+蜂蜜蛋糕
B 熱壓水果土司
C 熱壓小倉紅豆土司
D 熱壓花生醬土司
E 熱壓馬鈴薯沙拉土司
F 熱壓蔬菜土司

這間店不落俗套,也有提供小倉紅豆系列的烤土司,不一樣的是這裡是以熱壓機將配料封在熱土司裡面。喜歡清淡一點口味的人在這裡也有很多選擇,懶熊就特別喜歡蔬菜土司,烤土司裡面封著火腿以及佐著美乃滋的高麗菜,清清爽爽的口感,讓你無負擔的享受一天的開始。最近迷上風靡英法新秀主廚瑞秋(Rachel)同名料理節目的奇諾蔻,曾經在瑞秋的廚房裡看到瑞秋將義大利麵當披薩麵皮,創意地結合義大利麵與披薩兩種料理。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7300 

你可能也會喜歡...

[食家推薦] 快點收藏!和朋友約這五家無菜單料理聚餐,超有面子的!

[食家推薦]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食家推薦] 睡醒沒刷牙洗臉也要衝去吃的早午餐TOP5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