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幸福的樂高積木甜點??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好吃好玩?幸福的樂高積木甜點??

陪伴我們兒時一起成長的益智積木,繼《樂高玩電影》推出後,再次帶給奇諾蔻無限回味,甚至還買了一套890塊主題樂高積木拼組。這次要跟飯飯們分享的是甜點系列樂高積木(*´∀`)~♥邊玩邊吃,小時候有這款巧克力樂高積木那該有多好呀!(原文出處)
57369
(Photos by www.roomie.jp/2014)

淡淡糖果色的巧克力樂高積木。

57370
(Photos by www.behance.net)

堆玩巧克力樂高積木,拼組方式就跟真品樂高積木沒有兩樣。

57371
(Photos by www.roomie.jp)

天呀!快來看!難不成是用巧克力樂高積木組裝起來的機器人嗎?沒錯!而且因為樂高積木是巧克力作成的還可以吃?:.?ヽ(*´∀`)??.:?只是…一邊玩著積木一邊肚子又餓到咕嚕咕嚕作響的時候,到底可以忍耐到什麼時候不吃掉巧克力繼續玩樂高呢?

57372
(Photos by www.behance.net)

不過很可惜,這是「作品」,是非賣品。這個可以稱作是玩具或洋菓子的單品,是由活耀於插圖設計的水內章裕先生所創作的。種類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牛奶巧克力4種不同口味與顏色。

57373
(Photos by www.behance.net)

巧克力樂高積木塊可以付諸實現的話將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例如,不小心踩到樂高零件時會痛、要小心孩童誤食,而且如果玩膩了也不用擔心收納空間只要吃掉就好。這些都是商品化後可以解決的問題,真希望巧克力樂高能早日商品化上市銷售。

57374
(Photos by blog.nakatanigo.net)

雖然市面上並沒有販售巧克力樂高,但是有糖果錠樂高積木!商品名為糖果積木!

57375
(Photos by blog.nakatanigo.net)

雖然說是糖果,其實是糖果錠(糖果口味的清涼錠),吃起來的口感跟我們台灣的ㄅㄧㄅㄧ糖很像。糖果錠樂高顏色繽紛,而且就跟真的樂高積木一樣是可以堆玩組裝的。

57376
(Photos by blogs.yahoo.co.jp)

糖果積木的商品包裝長這個樣子。

57377
(Photos by www.gettyimages.co.jp)

樂高積木對小朋友來說無疑是重要的好朋友,身為大人的我們一定要小心不要讓家中的寶貝將這樣的好朋友放入嘴裡。所以,將樂高積木作成可以吃的糖果、巧克力不是很好嗎?!另外,要注意糖果樂高積木比起真品樂高積木要來得脆弱容易壞。

57378
(Photos by www.gettyimages.co.jp)

市面上也有販售這款橡皮糖樂高。其實在家也可以自製屬於自己的橡皮糖樂高,做法就跟製作塑膠面具一樣,將橡皮糖溶到模具等待成形即完成。市面上有販售食用矽,可以拿食用矽做成模型來製作橡皮糖樂高,所以沒有必要特地去買新的樂高模型。

樂高積木,真的是一種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享受的樂趣呢!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7379 

你可能也會喜歡...

[食家推薦] 快點收藏!和朋友約這五家無菜單料理聚餐,超有面子的!

[食家推薦]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食家推薦] 睡醒沒刷牙洗臉也要衝去吃的早午餐TOP5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7: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