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買伴手禮也沒關係~羽田機場與成田機場的熱門伴手禮TOP5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忘記買伴手禮也沒關係~羽田機場與成田機場的熱門伴手禮TOP5

匆匆忙忙的旅遊行程中,你有發生過抵達機場卻驚覺什麼伴手禮都還沒有買的囧境嗎!?在這種時候機場的伴手禮專賣店真的是救命般的存在~最近羽田、成田機場推出了許多限定甜點,也受到了大眾矚目,不過呢~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旅遊達人為大家介紹的伴手禮TOP5!(原文出處)


首先來看羽田機場~《羽田機場 熱門伴手禮TOP5》

第一名 Times Cross『烤起司蛋糕-RUSK』

57539 57540
(Photos by www.bigbird-shopping.com)

這是羽田機場原創限定商品。羽田機場會固定與日本各家有名的甜點專賣店合作,這一次是與東京世田谷的甜點名店『LA TERRE』合作推出了這款RUSK烤起司蛋糕。奶油起司加上帕馬森乾酪為基底做成的起司蛋糕。濃厚的起司以及特殊的酥脆口感十分不可思議。
第二名 越前海鮮俱樂部『甜蝦仙貝』

57541 57542
(Photos by www.bigbird-shopping.com)

這是使用整隻甜蝦做成的仙貝。不管是大人拿來下酒或當小孩的零嘴,都一定能深受歡迎。除了甜蝦仙貝之外,花枝仙貝也很好吃唷!
第三名 PASTEL『東京惠比壽布丁』

57543 57544
(Photos by www.bigbird-shopping.com)

這是布丁名店『PASTEL』全新商品-可以常溫保存的布丁。使用蛋黃和鮮奶油製成,口感濃厚又滑嫩。可以長時間放置在常溫下,送禮也不用當心會因旅途遙遠導致腐壞!
第四名 『東京艾草麻糬』

57545
(Photos by bluesky.jalux.com)

國產艾草加上北海道十勝產的紅豆,風味口感絕佳!
第五名 麻布十番炸餅店『羽田機場限定5包組』

57546 57547
(Photos by www.bigbird-shopping.com)

這是位於麻布十番炸餅店推出的羽田機場限定組合。5種熱門口味加上十足象徵性的飛機吊牌。買回家一定可以討小朋友歡心!

看完羽田機場TOP5,接下來是成田機場TOP5!

第一名 米屋『花生最中』

57548 57549
(Photos by www.eshop-yoneya.com)

成田機場所在地的千葉縣,最有名的特產就是落花生。這個象徵千葉的著名伴手禮,使用長時間熬煮的蜜花生內餡,外殼最中也特地做成落花生形狀。花生的香甜滋味,當成茶點搭配日本茶食用,真是口味無窮呢!而且外觀也十分可愛!
第二名 銚子電鐵『醬烤煎餅』

57550 57551
(Photos by bluesky.jalux.com)

有分為紅色包裝的濃厚口味、藍色的淡味、綠色的甜味三種。是千葉當地名產,現在成田機場也有販售。
第三名 『饅成君薄餅』

57552
(Photos by www.nrtk.jp)

饅成君是成田市的觀光吉祥物。鰻魚加上飛機造型外表所以才稱為「饅成君」。這是以饅成君為主題做成的奶油薄餅,在成田當地擁有高人氣的饅成君,相信這項商品一定也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吧!
第四名 Orandaya『樂花生巧克力夾心餅乾』

57553 57554
(Photos by matome.naver.jp/odai)

落花生形狀的餅乾,內層巧克力夾心也混入了切碎的花生。br>第五名 和心想果『杵銅鑼燒』

57555
(Photos by www.timeout.jp)

東京銅鑼燒名店「新杵」推出的成田機場限定銅鑼燒。道地的蜜紅豆內餡及濕潤滑口的銅鑼燒外皮。OpenRice也讚不絕口!雖然已經推出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不過道地的好口味也是人氣始終不敗的重點呢!
最近日幣狂降,正是出國旅遊的好時機。不管是起降機場是羽田還是成田,別忘了逛逛這些熱門伴手禮嘿~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在陸地上也可以吃到的天空便當~羽田機場飛機便當大集合!
不認識AKB48 也請一定要來的夢幻餐廳!!!
一個人的深夜食堂~日本居家美食「茶泡飯」該怎麼吃?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7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