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能破外遇!雞排妹傳授新春桃花密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玫瑰花能破外遇!雞排妹傳授新春桃花密技

35678

【on.cc東網專訊】 雞排妹(鄭家純)新年不爭論口舌是非,這次要教大家如何簡單招桃花,只要一支玫瑰花、一個小容器、適量的水晶和乾淨的水,加上簡單的小口訣,六個步驟簡單的「桃花陣」,就能幫助大家桃花來、桃花開! 

而一直以來大家所想到的「招桃花」,都是以真正的「桃花」做為象徵物,這次非常特別,雞排妹教大家使用容易取得玫瑰花,還能利用帶刺的花梗來破外遇、擋小人,但是貼心提醒大家,不能使用「假花」,不然會招來虛情假意的愛情喔!

此外,雞排妹也透露,她在擺了桃花陣後,能量超強,各方桃花蜂湧而至。但搞笑的是,就在擺「桃花陣」時男左女右擺錯了邊,雖然雞排妹的桃花來了,但並不全是招來「正桃花」,所以她也特別提醒大家,要多注意擺放的位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桃花來、桃花開,找到理想對象。

 

以下為招桃花事前小準備:

 

選擇一個小容器、一枝玫瑰花,適量的水晶以及適量的水。

 
 

六步驟簡單上手:

1.第一步把一支玫瑰花剪剰花苞,不要有梗和刺!

2.剪取一節食指長有刺的梗,不要帶有葉子,放在容器正中間。 

3.再把水晶放入容器中,放的時候唸「桃花來」3次。

4.倒入適量的水,倒的時候也跟著唸「桃花來」3次。 

5.然後把玫瑰放進容器內!放的時候唸「桃花進」3次。

6.最後如果是女生請放在背對床頭的左手邊,放的時候唸「桃花定」3次。

 

*如果是男生就放在背對床頭的右手邊,放的時候唸「桃花定」3次。 

*如果已婚或男女朋友同居,就放在正中間,放的時候一樣唸「桃花定」3次。

 
 

貼心小提醒:背對床頭是睡覺的左右邊!男生睡左女生睡右,如果沒有床頭就放在小茶几,如果沒有小茶几就放在床底下。

 
 

本桃花陣得自於:東方時尚命理師 徐震諒老師

 
 

徐震諒老師精通生肖姓名學、開運招財、陽宅風水、陰宅風水、祖靈安頓...等,樂與眾生結善緣,是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的御用命理師,客戶群涵蓋中港台兩岸3地演藝界知名人士,及海內外眾多知名企業及名人紳士。

 
 

FB粉絲團:東方時尚命理師徐震諒

35679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