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戰警】2014/1/30(四)春節上映

記者: 迪士尼影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機器戰警】2014/1/30(四)春節上映

機器戰警 Robocop

  • 上映日期:2014-01-30(四)
  • 類  型:動作、科幻
  • 導  演:荷西派迪夏
  • 演  員:《黑暗騎士》加里·奧德曼、 《復仇者聯盟》塞繆爾·傑克遜 、 《蝙蝠俠》麥可基頓
  • 發行公司:索尼

故事設定在西元2028年被罪惡貪腐侵蝕的底特律,跨國企業OmniCorp掌握著機器人科技的核心。在海外他們的機器人早已被各國大量購買作為軍事用途,為OmniCorp帶來數百億的超高收益。但是OmniCorp並未就此滿足,決心要將他們爭議性十足的最新科技引進美國本土。艾力克斯莫菲,一位努力正直的警察在打擊犯罪時身受重傷,OmniCorp抓緊這個機會,為艾力克斯延續生命,將他打造成半人,半機械的機器戰警。儘管軀體無堅不摧,然而艾力克斯過去的記憶卻揮之不去...

 


 

相關新聞:

 

 

【機器戰警】這部1987年由保羅費爾胡芬執導的經典電影,故事描述一名半人半機器的未來底特律警察,在80年代時看起來遙不可及的科幻情節,到 2014年已經無比接近我們的現實。新版【機器戰警】的導演荷西派迪夏對於自動化執法者的這個概念有很多想法,原本是物理學家的這名巴西導演在訪談時說: 「當你讓機器掌控生殺大權,責任歸屬就變得模糊,這是人們必須討論的問題,因為這是科學會走錯路的地方。」因此在他翻拍的【機器戰警】中,荷西派迪夏將科 技與人性的拉鋸戰做了非常深刻的描繪。

49928

故事設定在2028年的底特律,遭遇炸彈攻擊而性命垂危的艾力克斯莫菲得到了第二個機會,由專門設計建造機器人的歐姆尼企業提供強壯的機械身體,讓 他不只是繼續活著,而且比他想像得到的更強壯更敏捷。當墨菲的妻子克萊拉不得已簽下手術同意書,同意讓瀕死的丈夫成為最新機器戰警計畫的一部份時,她不知 道他們即將成為政治和企業大戰中的魁儡。這個未來正義化身的經典角色在經歷漫長的選角過程後,由瑞典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出線,喬爾金納曼表示他是原版電影 的超級粉絲,看過不下30次,能夠演出自己兒時的英雄,簡直是美夢成真!

49929

在新版的【機器戰警】中美術指導設計了兩套機器戰警的盔甲,第一套比較像原來的盔甲,來向原版致意;第二套則是洗鍊的黑色,充滿現代感。喬爾金納曼 說光是著裝就要花半個小時以上,因為盔甲需要一片片組裝起來,而且重達15公斤,但他還是樂在其中,不過其他演員都對是穿盔甲興趣缺缺,覺得穿盔甲演動作 片簡直就像「打完曲棍球被關進衣櫥裡」。另外一個亮點就是機器戰警騎的重機。美術指導說:「我們是用川崎的車,把它改造成片中的重車。我要一台真的能騎的 重機,要很威風。它沒有做什麼奇怪的變形,也真的能騎。最誇張的改變就是把輪距加長兩呎,然後把後面往上抬,讓車子看起來更大、更有威脅性。就像一隻猛 獸!」

【機器戰警】的配角們也大有來頭,包括麥克基頓、蓋瑞歐德曼及山謬傑克森,麥可基頓這次飾演只追求企業利益的歐姆尼企業總裁雷蒙賽勒斯,他坦言好萊 塢的老生常談是對的,也就是演反派比較好玩,角色的空間發揮比較大。當被問到有沒有興趣穿上機器戰警的盔甲裝時,他立刻擺手打趣說:「不要不要,雖然這套 大概比我以前穿的好多了,但我年紀大了」。蓋瑞歐德曼飾演遊走在道德邊緣的科學家,山謬傑克森則戴上假髮飾演關鍵趨勢名嘴派特諾維克。

真人尺寸大小的機器戰警雕像現在正在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展出,1/26前只要與機器戰警雕像合照,上傳照片至索尼影業臉書活動頁並留言【機器戰警保護我】,就有機會贏得首映票。

4993049931

 

 

49932

49933

 

49934

 

 

49935

 

照片由索尼影業公司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