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零食大PK!網路最熱門的十大零食!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人氣零食大PK!網路最熱門的十大零食!

47085

陽光、空氣與水之外的第四元素!
零食,又可以稱之為零嘴、點心,泛指一切讓人又愛又恨且能在非正餐時間食用的任何食物,之所以愛是因為款式多變又花樣百出,之所以恨是因為不知節制則體重上升。
此外我們都知道,陽光、空氣還有水是人生活的重要三大元素,但相信如果沒有了零食的陪伴,對許多人來說就等於剝奪了他們生活下去的原動力!
而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是統計了在嗜吃零食的各種程度患者中,哪些點心是最受大家喜愛的,而這些零嘴又有哪些相關的小趣聞呢?快快看下去吧!

No.10 北海鱈魚香絲
北海~北海~鱈魚香絲~怎麼樣啊?是不是腦海中已經響起這段熟悉的旋律了呢?
雖然說現在坊間各款鱈魚香絲充斥,但相信對不少人來說,只有這款北海鱈魚香絲才是最正港、最傳統的產品啦!
而鱈魚香絲在今天的評比中算是唯一吃起來較有嚼勁的零食,而我們也發現多半都是男性的網友比較喜歡。不得不說那帶勁的口感實在是會讓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啊!

No.9 樂事洋芋片
曾請來知名藝人羅志祥與蔡依林代言的樂事洋芋片,不知還有多少人記得其實它的前身就是波卡洋芋片呢?
而改名後除了種類多樣外,之前則因曾經推出過以低熱量為賣點的產品而受到許多關注,不少的女網友也因為請來了蔡依林如此有說服力的代言人,而將此款商品列為心目中的零食首選!
不過樂事洋芋片最常讓別人開玩笑的莫過於它的廣告台詞:「一開就有樂事~」,有才的網友則反諷其打開沒有樂事,但是空氣很多啊!

No.8 多力多滋
再來看到的則是同樣都是洋芋片系列,略勝樂事一籌獲得了第七名的多力多滋。
明明都是差不多種類的零食,照理說不該有什麼高低之分啊,但因為多力多滋的產品不只適合直接開來吃,在許多餐點上面也是常見的配料而受到更多人的喜歡唷!例如說下圖的料理,就是以多力多滋為底上面放了肉醬還有起司醬然後進放進烤箱,一會兒後一道創意料理就完成啦!
所以說又可直吃也可料理,大家才會更喜歡多力多滋啦!絕對不是因為多力多滋是外國來的大家覺得比較潮,也不是因為包裝的空氣含量比較少的緣故喔!

No.7 金莎巧克力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女之間的感情萌芽到正式交往好像都得有金莎的一席之地?對方受到了什麼挫折就給一顆金莎呼呼,想她/他了就吃一顆金莎,最後在一起了還要買比較貴的金莎示愛,都是巧克力啊,為什麼不買七七乳加呢?
好啦,不可否認的,金莎在口感上的確有其獨到之處這必須要承認,尤其是香脆的榛果以及有層次的口感,即使沒有另一半但自己吃也是很好吃啦!不過相信剛剛那一番疑問應該也是不少男網友心中埋藏多年的不解之謎吧?

No.6 小熊餅乾
應該有不少人對於小熊餅乾的認識,是起源「蠟筆小新」中小新最愛吃的零食之一吧?
其 實最一開始,小熊餅乾的構思是來自於1984年澳洲要贈送兩隻無尾熊給日本,而樂天發現了其中的商機,便將無尾熊的造型結合空心餅乾的技術推出這款大人、 小孩都愛吃的產品啦!而最一開始的時候在口味上僅有巧克力口味,之後逐漸加入草莓與牛奶等口味,而每年的特定時期還會推出季節的限定口味。
此外,在2013年初經網友實驗證明,只要將未拆封的小熊餅乾搖晃約莫三十分鐘後,打開來的會變成一顆巧克力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試一下啊!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人氣零食大PK!網路最熱門的十大零食!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25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