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先直擊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快!】搶先直擊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紅遍全亞洲的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終於來台開幕了,在香港、韓國、新加坡都有設立分店,每一家分店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餐點,每年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史努比控來朝聖,這次選擇在高雄落腳的這間分店,原先預計在農曆年前開幕,後來因故延期了,總算在粉絲們引頸期盼下,就在今天!3月18日開始試營運了!快跟著OpenRice一同搶先來看看,這間開在臺灣的Charlie Brown Café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有甚麼特色吧!!!!!(原文出處)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一幅幅的巨幅海報掛在店裡的牆面上,還有經典的一格格史努比漫畫,都讓人再再的彷彿置身於漫畫中的錯覺,不僅滿足了味覺的享受,同時還兼顧了視覺的饗宴。

58362

還有大大的史努比和胡士托(以前翻譯為糊塗塔克)在天上望著你,天花板的燈上面,印著史努比家族的人物圖案。

58363

試營運期間為了能服務廣大的粉絲朋友,只提供蛋糕及飲料的部分,且暫時不提供預先訂位的服務和外帶餐點的部分唷。

甜點櫃裡有滿滿的用史努比做裝飾的蛋糕,是不是讓人看了很想每一樣都點一個,把他們通通都帶回家收藏呢!!!!

58364

圖: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FB

新鮮草莓塔

58365

拿來裝飾在草莓塔上的巧克力片,都印上了史努比的經典圖案,讓人有一股衝動想把巧克力片打包外帶回家。

58366

連飲品拉花的部分都不馬虎,咖啡上面浮現一個大大的查理布朗的頭,讓人想喝又捨不得破壞眼前可愛的拉花圖案。

58367

圖: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FB

OpenRice提醒今天是試營運的第一天,根據可靠的消息,OpenRice的朋友可是從早上九點開始排到下午一點才得以進去店裡用餐唷。這樣一個蛋糕和飲品,兩樣餐點最後打折下來共$198,想要搶先體驗的朋友們,可以自行斟酌看看囉。

 

你可能會喜歡…
大人瘋狂小孩尖叫!台灣必去朝聖TOP5積木主題餐廳咖啡館
準備融化吧!一起來被醜比頭跟Hello Kitty療癒~
韓食旋風 泰一格年糕火鍋、Café Lugo急炫抵台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8368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27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