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環繞的好味道!全台必訪十大景觀餐廳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美景環繞的好味道!全台必訪十大景觀餐廳

47095

吃美食,也要遊仙境!
現代人選餐廳,不僅要求食物美味,也很在意氣氛,如果一家餐廳光是食物好吃卻沒有美美的風景可以看,那可就有點弱掉了,難搞的消費者們就是想在有如夢境般的地方吃東西嘛(敲碗),因此越來越多的景觀餐廳如雨後蘑菇般一個個冒出頭來!
像台灣這樣的寶島,上下左右、裡裡外外到處都是美景,再加上老闆的創意巧思,因此全台灣的特色景觀餐廳多達上百家,每家景觀餐廳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到底要去哪個好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來介紹十家在網路上聲量最高的景觀餐廳,推薦給大家!快拿出你的筆記本吧~

NO.10 居鳩堂 (苗栗)
來到苗栗三義的遊客,用餐時間絕對要來拜訪居鳩堂,這棟擁有美麗藍色外牆的建築物,提供了最道地的客家風味套餐,喜歡客家料理的饕客們千萬不能錯過,自製的水晶餃皮薄Q彈,更是許多網友們的最愛!
另外,由於老闆本身是位木雕創作者,不但室內擺滿了各種木雕藝術品,落地窗外還有木雕庭園美景,是吃飽喝足後家人一起悠閒散步、正妹拍氣質美照的好去處。
(小確幸:天呀,木筷居然可以免費帶回家當紀念!)

NO.9 山那邊?綠葉芳舟Green Ark (苗栗)
同樣座落在苗栗三義的綠葉芳舟,是一個森林王國,必須先穿過白色城門,再走過森林環抱的木棧道,才能見到藤蔓包圍的神秘古堡,城堡裡的每個座位都各有風情,快揪情人、朋友或家人一起來,在大地的母愛下,享受浪漫的法義料理。
除此之外,這裡的景緻會隨四季變化,不僅是賞花族與賞鳥協會的最愛,更是美眉們拍攝浪漫婚紗,甚至是舉辦森林童話婚禮的好地點喔!
(小確幸:這裡有大片的草地讓毛小孩或人類小孩奔跑打滾喔!)

NO.8 天空之城?天堂古堡 (苗栗)
想要親眼目睹宮崎駿作品中的天空之城,不需要學習打造太空船,只要開車前往苗栗大湖,就能見到啦!天空之城裡有一座童話般的天堂古堡,在享用精緻套餐或喝貴婦下午茶的同時,還可以眺望遠方的鯉魚潭山水景緻,感受皇宮貴族視察城池的優越感與典雅閒適生活的愜意。
天空之城的園區範圍其實很大,除了西方的天堂古堡之外,偏好日本文化的捧油也可以去「鳥v.s人」區走走逛逛喔!
(小確幸:天堂古堡到了晚上,會更加美得嚇死你喔!)

NO.7 The Top 屋頂上 (台北)
這間可是陽明山上相當赫赫有名的景觀餐廳,是台北人享受星空晚餐的浪漫首選,屋頂上的座位分成好幾區,每一區都有各自的風景和情調,不僅價位不一樣,甚至連菜單的內容都大不相同喔!因此,訂位前千萬別忘了確認自己的口味,以及檢查你的錢包是薄是厚。
另外,雖然屋頂上以可以觀賞台北夜景聞名,但是這裡的白天陽光朝氣也讓不少網友相當喜愛呢~
(小確幸:在這裡求婚,成功率簡直會逼近滿點!)

NO.6 橘子咖啡 (宜蘭)
喜歡看夜景的朋友,絕對要把橘子咖啡納入你的口袋名單,因為這裡不會有訂不到位的困擾啦!別誤會,不是因為這裡不受歡迎,而是因為橘子咖啡太貼心,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品嚐到可比左岸的咖啡香以及享受幽靜脫俗的宜蘭夜景,所以不開放預約,歡迎大家隨時來敲門!
座落在山坡上的橘子咖啡,由於停車較不方便,非常適合年輕情侶騎著愛的歐兜麥(機車的台語)上來,一起窩在露天欄杆區喝飲料純聊天喔!
(小確幸: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話多的朋友們都說喜歡!)

吃美食,配美景,是最悠閒的幸福!全台灣最受歡迎的景觀餐廳,絕對要找機會去一次!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美景環繞的好味道!全台必訪十大景觀餐廳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
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05 01: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