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2015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開場嘉賓確認美國創作歌手-FERRAS!

記者: 環球音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凱蒂佩芮2015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開場嘉賓確認美國創作歌手-FERRAS!

凱蒂佩芮2015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開場嘉賓確認美國創作歌手-FERRAS!

 

國際超級巨星 Katy Perry 將邀請美國創作歌手 Ferras 作為4/28 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特別表演嘉賓。此次演唱會由AEG Live 與芬達整合行銷公司主辦,台灣奧迪汽車及花旗銀行共同贊助。

 

Ferras 是 Katy Perry 與環球唱片所共同成立之唱片公司Metamorphosis Music的第一位歌手。Ferras 與 Katy 在2007 年分別與 Capitol Records 簽約時而認識。 Ferras 於2008年時發表他首張專輯 Aliens & Rainbows該專輯得到熱烈迴響並廣受好評。 All-Music 更稱Ferras 的音樂有著驚人的深度和美感,形容 Ferras 的歌詞扣人心弦、句句動人。可惜當Capitol Records由EMI收購後,Ferras 的合約亦也終止。儘管如此 Ferras 與Katy 之間仍保持密切聯繫,當 Katy 重新邀請 Ferras 重返主流唱片圈,他感到非常的興奮。

 

自2014 年5月起,Katy Perry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巡迴場次已達129場,版圖橫跨英國,美國,澳洲,紐西蘭以及歐洲。演唱會巡迴下一站將席捲全亞洲,預計會有十二場演出在亞洲各大城市舉行。除了4/28 於台北小巨蛋演出外,也將會在廣州、上海、東京、澳門、馬尼拉、雅加達、新加坡以及曼谷舉辦巡迴演唱會,而其他亞洲場則將邀請 The Dolls一同演出。

 

Ferras演出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07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