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要超好吃~全台好評十大素食餐廳!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蔬食也要超好吃~全台好評十大素食餐廳!

47097

素食一點都不單調!
吃素除了宗教因素,在近年來已經在世界形成風潮,事實上,每年的11月25日被定為「世界無肉日」,也稱「國際素食日」。越來越多年輕加入吃素的行列,除了追求身體健康,也在響應環境保護。
台灣人吃素一般分為「鍋邊素」、「奶蛋素」,以及「純素食」,除了在自己家裏煮,開始有許多專門的餐廳提供素食者用餐,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要帶大家看看網路人氣好評的十大素食餐廳有哪些,顛覆大家對素食單調的印象!

No.10 舞蔬弄果
好評度:2.9
「舞蔬弄果」用餐區採用與開放廚房連接的方式,讓消費者可以看見料理烹調的過程,而這裡除了鹹食主餐之外,甜點更是一絕,讓不少部落客強力推薦!店內也有販售自家指定使用的料理油、果醬及有機茶葉,喜歡的朋友不妨也帶一份回家,在家裡也可以享受!

No.9 穗科手打烏龍麵
好評度:1.8
傳承自日本師傅的手藝,穗科的烏龍麵皆在店面手工製作,強調「簡單素直好味道」,所有餐點皆以新鮮、天然的蔬果調味,是不少喜愛日式風味的素食饕客常光顧的日式烏龍麵店。

No.8 蓮池閣素菜餐廳
好評度:1.7
在信義區度過廿個年頭,蓮池閣將素菜料理以歐式自助餐的方式經營,獲得各方讚譽,也是廚藝比賽的常勝軍!料理以台菜餐點為主,老字號的素食餐館也不會讓年輕一輩的客人失望的!

No.7 春天素食
好評度:2.6
提供素食自助餐吃到飽,「春天素食」也是名氣響叮噹的素食餐館!提供許多有機蔬菜,客人最期待的就是會突然推出的限量餐車,像是土瓶蒸、佛跳牆等,都是常客相當期待的料理!

No.6 養心茶樓
好評度:4.2
「養心茶樓」的特色之一就是蔬食港點,由五星級飯店資歷的廚師團隊打造,並以少油、少再製品的方式料理餐點,開始吃素卻喜愛港式飲茶的饕客,可千萬不要錯過!

養生是風潮,除了初一十五要吃素,三不五時也跟好友、家人相約一起「呷菜」唷!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蔬食也要超好吃~全台好評十大素食餐廳!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08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