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懷孕後首亮相 凸肚昆凌笑不停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證實懷孕後首亮相 凸肚昆凌笑不停

35769

【on.cc東網專訊】 周董本月3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昆凌大肚照,之後再透過經理人公司證實喜訊。消息傳出後,無論是二人粉絲抑或中港台三地傳媒均表現雀躍,而女主角昆凌,今日則在上海出席活動,由於是證實懷孕後首度現身,自然成為全場焦點。

 
 

縱使未有官方消息證實昆凌懷孕到底有多久,不過觀乎穿了一身鬆身白紗長裙的昆凌腹部微隆,上圍更是起碼上升至少一級或以上,估計她至少懷有三個月身孕。

 
 

雖然如此,但近日勤練瑜伽的昆凌雙手依然纖瘦、臉部水腫也不算嚴重,先天條件加上後天努力,令她美絕全場。

 
 

而現場所見,昆凌心情明顯大好,不但在活動期間表現專注,而且還不時甜笑,相信她除了會是一個Sporty mama之外,也會是一個happy mama。

 
 

昆凌事後接受訪問,以想給大家驚喜為由避談BB預產期,並說由於BB還小,所以暫時不知道是男BB還是女BB。她又大爆BB很喜歡聽爸爸周杰倫的歌,又指BB很喜歡雙截棍,看來BB真是盡得周董優良遺傳喔。

 
 
3577035771

---------------------------------------------

手機下載《東網台灣》App,即時影音隨手看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09 1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