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獲乖乖虎提攜 討教凍齡秘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胡夏獲乖乖虎提攜 討教凍齡秘技

35772

【on.cc東網專訊】 歌而優則演的胡夏獲「乖乖虎」蘇有朋青睞,擔綱他執導的電影處女作《左耳》男主角,而胡夏新專輯《替我照顧她》的新歌《美好的昨天》也被選為《左耳》的推 廣曲,蘇有朋表示:「胡夏的歌很有校園純愛風格,也充滿青春回憶的詞句,而且之前聽胡夏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就覺得很有吸引力,希望《左耳》能 像《那些年》一樣大賣囉!」

 
 

胡夏對於蘇有朋友的提攜特別感動,決定在電影上映後要包十場請歌迷看,回饋歌迷並感謝蘇有朋背書。駐顏有術的蘇有朋讓胡夏一度以為年齡才大他幾歲,一聽到蘇有朋已經41歲,不禁好奇如何凍齡;蘇有朋笑說:「保持心情愉快、笑口常開囉!」

 
 

新 專輯中,請來陳珊妮製作兩首歌《後來者》、《好人》,胡夏特別提早到錄音室,就怕遲到失禮,「結果珊妮老師遲到,還對我們說對不起,讓我嚇一跳!」胡夏的 好歌喉事半功倍,原定四小時錄音時間,兩小時就搞定,陳珊妮大讚:「如果頑皮又功課不好就會發脾氣,但胡夏就像功課好又會玩的學生,所以工作起來特別輕 鬆!」

 
 

胡夏說:「聽說很多歌手都很怕陳珊妮,但每次配唱時都覺得很輕鬆愉快,珊妮老師也常會講笑話,看不到別人口中嚴肅的一面!」

35773

---------------------------------------------

手機下載《東網台灣》App,即時影音隨手看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09 1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