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靈異公寓取景 蔡依林被綁受虐險走光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紐約靈異公寓取景 蔡依林被綁受虐險走光

35780

【on.cc東網專訊】 天后蔡依林(Jolin)在新專輯《呸》第八波主打《自愛自受》MV中化身被虐狂,全身勒滿上了鎖的白色皮帶,被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裡面的爆乳小禮服也 勒得幾乎走光,Jolin收工脫下戲服時,才發現全身都是勒痕,笑說:「天啊!你們是在虐待我嗎?」MV更在紐約百年老公寓拍攝,一度疑似發生靈異事件, 詭異氣氛讓現場工作人員渾身發毛!

 
 

《自愛自受》是Jolin首次與才子韋禮安及作詞人施人誠合作的抒情搖滾歌,寫出了在愛裡勇敢接受自我、無懼旁人的自在態度。MV中,Jolin演繹雙重人 格,揣摩在愛情裡自我囚禁卻又十分享受的矛盾情緒,她渾身纏繞多圈皮帶,一下笑一下憂鬱,讓Jolin收工後大喊:「我快得精神分裂了!」

 
 

MV遠赴紐約拍攝,邀請到當地新銳雙導演Thomas Wyann及Edwin Eversole聯合執導,為了表達Jolin內心交戰的矛盾情緒,導演甚至手工自製萬花筒鏡頭製造疊影效果,讓Jolin看起來同時被數十個自己所拉扯,營造細膩複雜的內心獨白,氣氛詭異。

 
 

而 MV更是選在紐約一座百年老公寓拍攝,幫助Jolin入戲,不過拍攝現場卻一度疑似發生靈異事件,當時一位工作人員有靈異體質,一踏入公寓就渾身發冷,甚 至嘔吐癱倒在一旁,直到收工後,該名工作人員才透露:「工作時覺得無時無刻被盯著看!」讓所有工作人員瞬間毛骨悚然,也成為Jolin難忘的拍攝回憶。

 
 

《自愛自受》MV6日在蔡依林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巡演,Jolin目前正在洛杉磯進行兩周密集訓練,透露這幾天過得十 分充實,期待演唱會能帶給歌迷們驚喜。「SAMSUNG 2015 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將在4月12日在ibon系統開賣。

35781

 

---------------------------------------------

手機下載《東網台灣》App,即時影音隨手看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09 2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