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但是又是嗜甜族嗎?8個健康的選擇讓你享甜又享瘦!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想減肥,但是又是嗜甜族嗎?8個健康的選擇讓你享甜又享瘦!

甜食是會讓人上癮的!正餐吃完,總覺得要來份甜點才算happy ending;明明已經吃到撐,還是會說出”吃甜點是另一個胃”這種話?與三五好友優雅徜徉花漾繽紛的午茶派對,甜點果然是眾美食中最時尚的風景了!擁抱微涼季節,偶爾犒賞自己,其實有8個比較不會有罪惡感的選擇!準備跟艾瑞兒一起記下來了嗎~(原文出處)
58648
(Photos by Mike Yao)

#1花生醬
你或許會納悶,花生醬熱量那麼高怎麼會是比較健康的甜食選擇?其實花生醬很容易讓人有飽足感,所以也會有效的控制食量,因此也有聽過"花生醬減肥法"其實就是這樣的道理!而且跟餅乾或巧克力比起來,花生醬還提供了一些蛋白質,當你非常有毅力的做完體力訓練之後,是犒賞自己最棒的甜點了!

58649
(Photos by wmnlife.com)

#2莓類
任何一種莓果的營養價值都遠比在超市和咖啡廳裡面賣的甜點高出很多!也有一些在減肥的朋友們說:"吃藍莓真的很有效!也幫助你忘記去想念糖果了!"而且莓果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讓你吃的美味健康,享受苗條身材和年輕肌膚!

58650
(Photos by wmnlife.com)

#3黑巧克力
巧克力也是很高熱量的甜食,牛奶巧克力不但糖分很高也含有很多脂肪,所以如果你也是巧克力控!選擇黑巧克力吧!他的糖分比較低,加上巧克力含有黃酮醇(flavonols),是一種植物合成的化合物,具有抗氧化的強效,可以幫助維持健康血壓、促進血液循環、並增進心臟健康。但是對想減肥的妳來說還是要吃不要多喔!

58651
(Photos by wmnlife.com)

#4煎餅
這應該是很多人最期待看到的選項了吧!其實只要在製作上將普通麵粉用小麥麵粉來替代,就能簡單的做出健康的pancake了!你也可以試試看加點肉桂和燕麥滿足味蕾和口感的完美呼應!相信很多人都有聽說過之前在網路上很夯的香蕉鬆餅,只需要1根香蕉加上2顆蛋就能輕鬆做出美味又健康的鬆餅,不要再猶豫了,這個周末就來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的鬆餅食譜吧!

58652
(Photos by wmnlife.com)

#5 沒有派皮的蘋果派
看到沒有派皮的蘋果派,你一定跟我一樣納悶,沒有派皮??只剩下蘋果??其實是可以用其他比較健康的食材,像是用麵粉+燕麥的組合來取代傳統較高熱量的派皮作法!減少黃油跟糖的低熱量版本,吃得出黃金蘋果的清香甜美!在表面灑上肉桂粉,品嘗一口,讓你直呼superb!

58653
(Photos by drosengarten.com)

#6 Smoothies思慕昔
Smoothies有人翻譯是果昔,或是水果冰沙,其實它是歐美流行的傳統飲料,由多種天然水果再選擇加入果汁/優格/豆奶/牛奶等現調而成的飲品!如果你選擇加入低指牛奶/蛋白質粉/純優格,不但提供蛋白質,是熱量低又健康的飲料!如果在夏天還可以混合一些冰,就是一杯沁涼的最佳消暑極品!Smoothies的製作方便又簡單,自己在家做就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水果,準備好找出你最愛的搭配了嗎!

58654
(Photos by wmnlife.com)

#7 香草拿鐵
拿鐵和摩卡稱不上是健康的飲品,卻是很多不能忍受一天沒有喝咖啡的人的常伴飲品,如果在一份熱量700卡的點心與一杯香草拿鐵來做選擇,我們還是建議你應該選擇來一杯拿鐵!(*≧∇≦*)

58655
(Photos by wmnlife.com)

#8 穀類
穀類是你隨時都可以吃的食物,可以當正餐吃也可以在嘴饞的時候當點心吃!依自己的口味挑選喜歡的品牌和味道,不要只選定一款,多去嘗試新口味才不會容易吃膩。早餐來份穀類搭配無脂優格,不僅低熱量又有飽足感!

58656
(Photos by wmnlife.com)

現今,大部分的食品都有添加糖分,飲食上也幾乎不可能完全的避免碳水化合物。經過2014的各大食安事件後,消費者本身也要有所認知,自己的健康要自己照顧!至少我們還能選擇則要吃什麼!希望飯迷們2015在為甜點著迷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這些比較健康的選擇喔!

文 /艾瑞兒 
via /wmnlife.com


◎先吃好料在吃排毒餐吧 >>>

58657 58658 58659

.班尼拉香草料理

58660

.亞馬仕希臘餐廳

58660

.湯姆咖啡廚房

58660

 

你肯定會愛上...
年假過後怎麼辦(驚)來試試葛妮絲派特蘿的排毒餐吧!
三個必吃理由 告訴你情人節一定要吃牛排!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8663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13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