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極致享受!全台頂級牛排大探索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味蕾極致享受!全台頂級牛排大探索

47113

吃牛排,是一定要的!
身為一個正港的台灣人,我們愛吃牛排是無庸置疑的!從夜市一客120元的牛排,到五星級飯店中的高級熟成牛排,都有死忠的擁護者。
頂級牛排館,燈光美,氣氛佳,實屬約妹吃飯,幫妹慶生,向妹求婚的最佳選擇,除了耍浪漫的需求以外,牛排館也是親友聚餐,公司請客的好去處之一。
本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調查了網路聲量以及網路上的好評度,綜合推薦出十家台灣頂級牛排,各位朋友可以拿出筆記了,下次有重要節日或是單純嘴饞想祭祭五臟廟,都可以參考看看嘿~

No.10 Lawry's 勞瑞斯
承襲70多年的傳統,Lawry's勞瑞斯餐廳提供濕式熟成風味牛排,配上傳統的配菜,想要品嘗傳統英式牛排,來這邊就對了。
最受饕客推崇的是Lawry's別緻的桌邊服務,以及傳說中比臉還大的牛排!加上現位於無限高端大氣的克緹大樓內,豪華氣派的裝潢,成為許多台北市民慶生宴會的好選擇。

No.9 美福Fresh & Aged
以進口肉品起家的美福,除了推出超高級牛肉麵、成立精品超市<美福食集>以外,也在集團大樓二樓開了Fresh & Aged美福熟成牛排館以提供高級牛排。
除了肉品來源的保證以外,Fresh & Aged專營乾式熟成牛排,開幕之初即請到之前西華飯店行政主廚、也是建立台灣第一座牛肉熟成室的牛排達人陳重光坐鎮,相信是愛好牛肉的饕客不可錯過的一間頂級牛排館。

No.8 Hotel One 頂餐廳
位於台中Hotel One頂樓的頂餐廳,應該是全台最高的牛排餐廳。在46樓高的地方用餐,飽覽大台中地區的美景是頂餐廳傲人的優勢之一,加上供應近年來時髦的乾式熟成牛排,在MEATGQ加入戰局以前,可說是中台灣數一數二的高級牛排館。

No.7 N°168 PRIME牛排館
位 於內湖維多麗亞酒店內的頂級牛排館N°168 PRIME,也曾經是牛排教父鄧有癸坐鎮指導的名店之一。建有高級牛肉熟成室、開放式烤爐,就連烘烤用的柴薪都是從美國進口的橡木!餐點從前菜到甜點都無 懈可擊,亦提供素食餐點,加上備有多間隱密性高的包廂,是名流用餐的最愛。

No.6 MEATGQ橡木炙燒牛排館
2014年年初由星野集團與鄧有癸合作開設的新牛排館,一年之間成為台中地區饕客想一嘗傳說中牛排教父手藝的好選擇!
承襲了鄧師傅一貫傳統,從前菜開始就讓人覺得非常熟悉,加上台中地大房子大的高端上檔次,牛排教父在台中走出一個新的格局。然而名聲在越傳越廣之際,維持穩定的品質與水準,也成為一個新的考驗。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味蕾極致享受!全台頂級牛排大探索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22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