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酒世界 與好友飲酒歡樂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走進酒世界 與好友飲酒歡樂

新莊晶冠店 首家文創啤酒餐廳

 金色三麥以全新概念打造「環保時尚」啤酒餐廳降臨新莊,為十年十店的九號店,位於新莊副都心特別有意義,緊鄰新北產業園區的生活環境,為新北帶來周末新生活新聚點。(原文出處)

58796

新莊晶冠店裝潢與其他分店不大同,天頂麥田圈因挑高的設計使人無壓迫感,開放式時尚空間,採自然光透入室內,任何時段用餐都有不同氛圍,另一側還有專屬DJ台,太適合在這裡辦場大型啤酒聚會。

58797
(photo by 金色三麥)

新莊晶冠店最特別的是還有一個免費開放的展覽空間,目前展覽是「精釀啤酒Q&A 100探索展」。除了享受聚餐吃飽喝足,還可以順便增長啤酒知識。

南港CITYLINK店 睜開你的國際視野

台灣最大現釀啤酒餐廳緊密連接捷運、高鐵、南港科技園區、桃園機場連成一氣,南港CITYLINK店進駐佔地16000坪百貨公司,為十年十店的第八號店。58798
(photo by 金色三麥)  

南港CITYLINK店以歐式風格為主採花園風格概念,透光頂棚設計宛如在露天環境,彷彿也像來到歐洲小鎮或市集。

台南夢時代店  台南美食首都

金色三麥十年第十號店位於「美食首都─台南」南紡夢時代,走中古世紀風格,挑高明亮空間,更讓啤酒迷有在歐洲城堡內飲酒歡樂氛圍。另外舒適沙發區更可以讓人放鬆大喝幾杯。

58799

58800
(photo by 金色三麥)

食家推薦 飲酒佳餚

58801
蜂蜜啤酒

來到金色三麥怎麼可以沒點蜂蜜啤酒!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是與台灣雲林蜂農合作,都是使用台灣在地的蜂蜜。

食家 Ann's Life 享樂生活 說:帶有順口清香的麥芽糖及花蜜香氣,深受女性歡迎,我很怕酒味甚苦,但這裡的蜂蜜啤酒性較溫和,入喉還帶點甘甜很是迷人。

58802
黑麥啤酒  (photo by曼達愛吃鬼

食家  SJ0604 說:黑麥香很棒很順口,好友NI說這是最好喝的,但是S我喜歡蜂蜜啤酒

58803
時令精選雙拼飯

食家 雨萱 說:飯粒粒飽滿,保持該有的硬度不會太爛,炸雞超好吃!!!皮薄脆,肉嫩又多汁~~整體下來我超推薦多人聚餐去吃!!裝潢很美,如果剛好去的時候有駐唱歌手,整個氣氛超好超熱鬧

58804
墨西哥雞肉餅

食家 Ann's Life 享樂生活 說:雞肉餅要趁熱吃,才咬的到餅皮的酥脆,內餡厚實且油炸過的雞肉塊大器到令我驚訝,雞肉不柴之外又和起司及蔬菜包裹在一起,獨特墨西哥風味調味帶點輕微的辛辣,蠻好吃的喔!

58805
特選廣島牡蠣

食家 雨萱 說:外皮非常酥脆,會咔茲咔茲的,而且沒有油膩感,裡面的牡蠣都很飽滿、新鮮,咬下去都會噴汁(小心不要被燙到~~旁邊有附莎莎醬,沾不沾都好吃喲

58806
德國豬腳  (photo by Ann's Life 享樂生活)

食家 職業觀光客 Lisa 說:這裡的豬腳表皮烤得很酥脆,肉本身就有足夠的味道,不蘸醬也很好吃,叉一塊肉搭配一點酸菜及蘸上芥末醬,這真是難以言喻的好吃。

58807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食家 standinghere 也太澎派!!四種炸物:酥炸椒麻雞、薯條、德式/起司香腸、德國豬腳並附以四種沾醬,其中大家最一致推薦的就是椒麻雞啦,它並不是印象中那種泰式椒麻雞喔,而是用小雞腿(翅膀後面那截)炸成,其實不椒也不麻啦。

店家還貼心的在尾端用白色紙花包起來,讓人吃了也不會沾得手油油,揪大心。

58808 58809

金色三麥除了現釀啤酒是最大賣點外,每一家裝潢風格及美食也都是非常受歡迎,朋友聚餐、歡樂派對辦在金色三麥絕對不會後悔,而每到特別節日金色三麥也會應景佈置,與你一起歡樂度過。

58810
(photo by SJ0604)

呼朋引伴餐廳資訊:

1. 新莊晶冠店

2. 南港CITYLINK店

3. 台南夢時代店

 

你可能也會喜歡…

Odoka~連韓國歐巴都驚呼連連的台灣美食

轉到什麼吃什麼 超平價迴轉火鍋來了!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8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22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