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圖像投射心測】你有哪一種的「腹黑」?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你有哪一種的「腹黑」?

「腹黑」這麼名詞來自於日本詞的漢字,維基百科中解釋為表面和善溫和,內心卻想著奸惡事情或有心計的人,可意謂著表裡不一、笑裡藏刀之意。你知道自己在甚麼層面會腹黑嗎?亦或是你是一個鐵錚錚的漢子,表裡如一的人呢,讓我們來看看,你有哪一種腹黑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37291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寵妃弄臣型腹黑為了求得寵愛所以在別人不知道的地方處處斬對方桃花,讓他的眼裡只有你一人。
§牌名:寶劍二
.
你的掌控慾望強烈,只要是自己認定的對象就不會輕易放手,任何可能被奪走的危險,也會用盡全力來避免,一旦有害怕失去的感覺就可能會被搶走,表面上不會讓人發現你的緊張或恐懼,但私底下會用方法剷除危機,甚至會製造假象讓對方相信你,把所擁有的一切都保持在掌控之中,不讓人奪走。
 
其實你並沒有那麼壞,只有在你受到威脅時才會把魄力拿出來,但你的魅力是來自於你願意照顧別人,體貼細心的服務讓你得到很高的評價,不需要私底下玩心機的遊戲來傷害別人,給出的愛不是令人窒息的,而是能夠有足夠的空間讓關係發展,才能夠讓對方服服貼貼。建議你不斷提升自己來讓對方感動,才能避免自信不足造成的控制,發揮你在感情中的優點,不以傷害他人為目的,就能創造出美好的關係,讓你不再需要表現腹黑來得到你所想要的。
.
.
你不腹黑,不在檯面下使壞心眼,而是搬到檯面上直接與人發生衝突,雖然不腹黑但也讓人恨癢癢。
§牌名:錢幣國王
.
其實你是個不擅與他人鬥爭的人,所以當有問題時你的臉部表情會替你表明所有情緒,你挑明了就是要跟對方反抗到底,所以事情總是越演越烈,到最後所有人都要被牽連,往事重提事小、所有注意力都聚焦在你身上造成進度延誤這才是麻煩。所以別人對你總是敬而遠之。
其實你的人也不壞,就是情緒管理需要加強,但你可以承認你的脾氣真的不好,真實的接受並將用在對的地方,支持他人在工作、目標上可以積極。實話實說是不會傷人的,但其中是不能蘊含憤怒情緒的,因為這變成針對,如此一來你的良善就偏掉了!你是在為自己的權力發聲、為自己的利益考量。但倘若你願意多站在他人立場思考,你將看見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其實很簡單,用真心誠意相處、用體貼關懷支持,就會化解衝突擁有他踏實的生活。
.
.
委屈心事型腹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心中所想的那個人,縱使自己黑掉也在所不惜。
§牌名:聖杯皇后
.
你是一個固執的人,只要你認為是對的、為對方好的,你會不顧所有人反對、依舊堅持要去做,即使是犧牲自己權益也無所謂,卻沒有考慮到對方願不願意接受這一切,表面上看起來你盡心盡力為別人著想,但實際上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讓大家同情你的遭遇、為你抱屈、然後與你站在同一陣線強迫對方接受你一廂情願所作的一切。
其實你大可不必這麼做,試著放手讓對方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支持對方成長才是愛的表現,不需要裝可憐或是委曲求全,也不需要透過別人來肯定自己的努力,讓雙方在同等的關係中成長。
.
.
冷眼旁觀型的腹黑,知道真正事情的來龍去脈,但是為求保全自己,也寧願息事寧人。
§牌名:錢幣騎士
.
當事不關己的時候,你很少出手相救,表面上你不希望因為你的協助而造成人多手雜的困擾,更不希望別人拿你做文章,但內心裡你是個俠客,路見不平時總是有許多的想法在心中醞釀,想要伸張正義,但心中更清楚知道你其實很怕麻煩,又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心聲就會讓自己停下救援的腳步。看著問題的發生,用我也無能為力的態度去面對世事無常。
.
但其實你是有能力可以幫助人的,你的優點在於你可以很快的同理對方,很快的釐清頭緒也知道是非黑白,你的擔心來自於你會害怕自己是不是看的不夠全方位,也很怕做出錯誤得決定,所以你要學著更相信自己一些,相信你的直覺也相信你是個可以給別人幸福的人,在碰到問題時先想想看自己可以怎麼做才是真的支持到對方,之後就開始動手做,真實的付出、真實的行動,你會發現自己在做的時候,從心中湧出的溫暖與成就感是自己一直想要得到的,訓練自己不再袖手旁觀的同時,你的生活也會變得越來越溫暖。
 


 本文出處:塔羅圖像投射心測---你有哪一種的「腹黑」?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29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