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歌喉讚2」原聲帶榮登美國台灣iTunes冠軍 電影原聲曲目嚴格保密 英倫排行天后潔西J演唱主題曲 胖艾美強勢回歸 為馬戲團特技特訓五周 

記者: 環球音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未演先轟動!「歌喉讚2」原聲帶榮登美國台灣iTunes冠軍 電影原聲曲目嚴格保密 英倫排行天后潔西J演唱主題曲 胖艾美強勢回歸 為馬戲團特技特訓五周 

51995

美麗女聲(The Barden Bellas)回來了!「歌喉讚2」美國15日才上映,電影公司對原聲帶曲目保密到家,僅曝光由英倫排行天后潔西J演唱的主題曲《Flashlight》,讓全球死忠影迷大呼不過癮;原聲帶12日搶先發行,席捲全美和台灣,雙雙稱霸iTunes專輯排行榜!備受影迷喜愛的女配角「胖艾美」(Fat Amy)Rebel Wilson還為了演出懸掛的特技,為戲苦練特訓五個星期。

 

「歌喉讚」全球賣出近35億台幣票房成績,電影原聲帶也不惶多讓,以79萬張銷售成為2013年全美最暢銷原聲帶專輯,停留在榜上的週數超過130週,累計銷售達120萬張;12日發行的「歌喉讚2」電影原聲帶,發行首日即登上美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台灣也接著傳出佳績,衝上台灣iTunes榜首,可見全球死忠影集對電影的期待度。為了怕曲目劇透,電影公司對原聲帶曲目保密到家,發行日才公布內容,就連潔西J當初錄製主題曲《Flashlight》時,也不知道會被收錄在電影原聲帶中。

 

原聲帶中強勢收錄創作才女希雅(Sia)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聯手譜曲的壓軸主題曲《Flashlight》,簡單的旋律搭配淺顯易懂的歌詞,潔西J以「鐵肺」功力高唱美麗女聲的感人情誼;MV搭配「歌喉讚2」電影場景在校園拍攝,以手電筒的燈光營造出絕美光海,潔西J化身愛情精靈,幫助校園中的戀人重拾愛情的勇氣。

 51996

為了演出片中如馬戲團般的懸吊特技,「胖艾美」Rebel Wilson一改電影中搞笑豪邁的特質,特地接受五個星期的特訓,「我真的很認真練習,絕對要讓觀眾看到最棒的畫面。」她也表示,「這次電影中有我的愛情戲!」有人可能會感到不舒服,「但我覺得很好笑又很性感。」女主角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則表示,美麗女聲團員間的感情會比第一集更真摯感人。

 

【歌喉讚2原聲帶】已於5月12日由環球發行。

 

*Jessie J. – Flashlight

*胖艾美訪問

 

最後更新時間:2015-05-14 14: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