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搖滾天團U2 2015巡迴演唱會橫掃歐美 十年來首場室內演出 溫哥華搶先登場 主唱波諾一掃骨折陰霾 大秀吉他宣告復出

記者: 環球音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級搖滾天團U2 2015巡迴演唱會橫掃歐美 十年來首場室內演出 溫哥華搶先登場 主唱波諾一掃骨折陰霾 大秀吉他宣告復出

51997

搖滾天團U2 巡迴演唱會盛大開唱!iNNOCENCE + Experience 2015巡迴演唱會14日於加拿大溫哥華揭開序幕,是十年來首度在室內體育場的演出,揮別過去誇張的室外舞台設計,燈光投影和絢麗動畫可樣樣沒少,舞台還多了超大投影幕,讓團員可以穿梭在投影的影像中,虛實之間,噱頭滿分!主唱波諾(Bono)更大秀硬底子吉他功力,左手不再受骨折之苦,隆重宣告天團歸來!

 

U2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就獻給加拿大溫哥華,也許是曲風稍微舒緩的【赤子之心】(Songs Of Innocence)專輯帶出了四位愛爾蘭硬漢「柔情」的一面,演唱會開始,只見主唱波諾(Bono)隻身在黑暗中懸吊的燈泡下唱歌,除了主舞台外,超長的伸展台當然不能少,伸展台銜接一座圓形的副舞台,會場有一座巨型投影幕,讓波諾可以穿梭在動畫中,彷彿就置身在影片中!風格雖與樂團先前「POP Mart世界巡迴演唱會」和「360度跨世紀演唱會」炫目浮誇的舞台設計差異甚大,但精采程度絕對不輸以往。

 51998

第一首演出曲目即演奏【赤子之心】中,向紐約龐克搖滾經典樂團Ramones致敬的《奇蹟》,舞台上的波諾帥氣且神采奕奕地緊抓起麥克風架,完全無法想像,才在六個月前,波諾曾經因為摔車導致左手骨折,甚至向歌迷表示自己「恐怕再也不能談吉他了。」為此不知讓多少歌迷心碎;現在波諾的寫照,就如同《奇蹟》的歌詞:「我曾經遺失的,都已經歸位。」粉絲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在長達二個小時又五十分鐘的演出中, 樂迷彷彿跟著U2來趟時光之旅,波諾還玩心大發,邀請台下一位拿著相機的歌迷上台拍攝樂團,四名成員爭先恐後要搶奪相機,就連出了名嚴肅的鼓手小賴瑞慕蘭(Larry Mullen, Jr.)也不例外;波諾並感性的對歌迷道謝:「沒有你們,我們就只能回到都柏林北部的車庫。」

 

U2目前全球至少賣出超過1億4500萬張專輯,且榮獲22項格萊美獎殊榮,是當今樂團紀錄保持人;【赤子之心】是U2的第十三張專輯,《滾石雜誌》編輯評選為2014年度最佳專輯,同時也是iTunes上最常被播放的專輯,更有高達百分之95的聽眾播放過至少一首以上專輯中的曲目。

最後更新時間:2015-05-19 0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