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袋深的捧友照過來!沖繩500日圓破格巨大公斤便當絕對滿足您!!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胃袋深的捧友照過來!沖繩500日圓破格巨大公斤便當絕對滿足您!!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撐起沖繩縣民胃袋」的「KIRO弁」(キロ弁的中文意思是公斤便當),總重量約1公斤的破格巨大便當,光是白飯就有400公克,相當於1合升的米,即2碗飯的量。大份量的公斤便當竟然只要一個銅板,500日圓就可以解決,CP值簡直爆表!還在等什麼?!讓我們接著看下去Σ(*?д??)?(原文出處)
58979
(Photos by sirabee.com)

「KIRO弁」(キロ弁)
那霸店
那覇市泊2‐4‐3 高橋ビル102
營業時間:07:30am~15:00pm (每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與那原店
与那原町字与那原2998‐166
營業時間:24小時提供 (無公休日)

■KIRO弁人氣排行榜

58980
(Photos by sirabee.com)

第1名「BIG炸雞便當」(BIGチキンカツ弁当)
 「KIRO弁」(キロ弁)的便當白飯跟主菜是分開裝成2個盒子。炸雞便當是「KIRO弁」的人氣No.1,炸雞上層淋上醬汁、美乃滋,再撒上巧達起司與海苔,簡直可口到不行(擦口水))。

58981
(Photos by morio.main.jp)

第2名「南蠻雞肉便當」(チキン南蛮弁当)
 酥酥脆脆的炸雞上淋上清爽綿密的南蠻沙拉醬,再加上便當裡的豐富可口配菜,500日圓太超值了?*??(ˊ?ˋ*)??*?(奔))

58982
(Photos by morio.main.jp)

第3名「DEMI漢堡便當」(デミハンバーグ弁当)
 漢堡便當的主食不是白飯,而是義大利麵,而荷包蛋下面則夾有起司。白飯與義大利麵的華麗競賽,喜歡吃飯的捧友,可以另外追加一盒白飯,份量約400公克。

■實際將「KIRO弁」拿去秤重

58983
(Photos by sirabee.com)

 沖繩便當一級戰區的商務街道上,一到了中餐時間便當攤販間的便當大合戰從未停歇。以「500日圓」低價銷售策略進擊便當競爭賽的「KIRO弁」(キロ弁)在消費稅及原物料上漲下,仍舊堅持堅持初心繼續以500日圓的價格販售便當。

■「KIRO弁」(キロ弁)原創T恤。與那原2號店開幕!

58984
(Photos by sirabee.com)

與那霸1號店同樣以500日圓低價販售公斤便當的與那原2號店,兩家店店員都穿著同款T恤,2號店於2013年11月開店至今已經1年24小時營業無休,可說是加班、單身族的好捧友,雖說深夜裡大啖高熱量、高蛋白質的食物有發胖可能性的高危險存在,但是美食當前,先吃了再說吧~沖繩旅遊的夜裡,大夥兒的消夜就來盒「KIRO弁」(キロ弁) 如何?

 

 

你肯定會愛上...
”爆料”飲食店排行榜!!!看了就好堡的的爆炸性美食@@”
重達2.5公斤的煎餃,告訴我系安怎吃啦!?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8985

 

 

最後更新時間:2015-05-22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