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色彩占卜 潛意識人格篇 -測驗主題:該怎麼改變我對愛情的失望?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服飾色彩占卜 潛意識人格篇 -測驗主題:該怎麼改變我對愛情的失望?

你最想跟哪一種類型的型男在海灘散步、並發展戀情

37303


潛意識人格測驗主題:該怎麼改變我對愛情的失望?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 /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1. 相信有真愛,而且可以一直到永遠。
 
愛情當中兩人單純相信彼此是重要關鍵,如果你不相信愛情,其實是你不斷測試感情,因此容易遇到的是對方也在測試感情能夠多好,當愛情雙方都不相信真愛,沒有共識,沒有彼此忠誠與真心相待。
 
你原本對愛情的失望【多角習題扯不清,假裝大方、內心失望】
 
★你不斷思考自己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對方的愛、有時候偏向隱藏自己的想法,害怕一旦被對方知曉就會失去對方的重視。
 
★感情狀況題:總是遇到多角戀情,不想成為拆散別人的罪人、故作瀟灑成全別人,內心卻是千百萬個不願意,覺得自己遇人不淑、等不到真命天子,久而久之......你對感情不抱期待。在心灰意冷之下吸引來的總是身邊已經有人的人、或是隱瞞你真相的對象,一開始意亂情迷但發現後你自己進退兩難,已經愛上了......卻不想介入別人感情。有時候,是對方瞞著你繼續交往其他人。
 
★在不知不覺中介入他人的戀情、或是出現小三來跟自己爭奪主權,讓自己既無奈又無辜,陷入兩難的狀態中,你不自覺介入自己也覺得無辜,其實你也是受害者,但有時候是你捨不得離開,而藕斷絲連。
 
★在原有的感情中得不到幸福的感覺、轉而向外追求溫暖的懷抱,形成複雜難解的關係。你自己也有可是出軌型的戀人,精神出軌或是幾乎要身體的外遇,但你始終放不過自己,披著罪惡感前進。總覺得難分難捨,不知如何是好!
 
★解決方法,要明白你有絕對的主權決定是否要維持這段關係、不必把決定權留給對方,順從自己的心意做決定才能迎接全新的生活。會欺瞞你的人不是真心愛你,而是貪戀你對他的好,所以他習慣接受別人給予的溫柔,才會一再地收集戀人。
 
★解決方法,如果你自己是出軌型的戀人,要重新找回原本感情的熱情,調整自己的慾望能夠從親密愛人身上得到,代表你要真誠在性上面溝通詳盡,面對真愛你不必隱瞞自己的喜愛,直到找到兩人世界可以接受的激情。讓你滿足則能夠接收到原本戀情的溫暖。有時候,你要願意讓自己找到更適合的對象,或是自己將對方溝通成契合的伴侶。
 
#潛意識裡面你有妄想型人格
 
對感情的忠貞有非常大的懷疑,跟從小到大需要愛但是被差別待遇有關係,因為看的出來,愛的獲得與能不能投其所好有關係,所以在愛情中,不斷的猜疑對方心思,經常杯弓蛇影嚇自己。
 
善於猜忌,又擔心自己動作若太明顯會遭人非議,所以會不斷地找到別人傷害自己的證據,或是把對方在朋友圈中形容的非常不好,但自己又會心軟替對方講話,經常會有裡外不是人的狀況出現。
 
忌妒心強,容易吃醋,只要對方一有不同以往的行為,就會過分解釋。經常幻想某個人對自己的伴侶有興趣,使得自己的態度變化太大,情緒失控的可能性高。
 
自己找罪受,有壞男孩情結,對方越壞你越不可自拔!年輕時察覺不到,但經過不斷情感的失敗之後,會發現自己對於越難掌握的情人,越有興趣,自己也覺得是活該找罪受。
 
找到一個你喜歡同時對方也喜歡你的人,對你來說好困難,但其實真正的原因來自於你透過不好的伴侶,想要證明跟他們比,自己是不錯的人選。所以要懂得不要太苛刻的對待自己,不要總覺得自己不好,老是看到自己的缺點,然後再自欺欺人的說我是正向的,只會讓自己深陷更大的失望中。當你真的相信自己是有價值,會有人欣賞時,愛情就會悄悄地找上你,不用再去想計策來使對方來愛自己。
 
 
 
 
2. 活出自己別被別人的價值觀影響,相信自己會吸引幸福!
 
因為你始終不相信自己,看到的都是缺點,流行什麼就盲目跟隨,失去自己的本質,你的優點也被掩蓋了。你不必跟別人一樣,突顯自己的優點才是你談感情最有吸引力的地方!
 
你原本對愛情的失望【幻想破滅,原來王子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你渴望得到照顧與關懷、希望有人能幫自己打點好一切、不需要自己費心;而另一方面又把事情理想化、說服自己一切都好美好,其實你心裡害怕只是一廂情願,想相信美夢會成真但是不斷放大檢查讓自己破滅。
 
★感情狀況題:看著別人幸福,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不管遭遇到多麼危險的狀況都能等到王子的救援,卻沒想到最後還是只能自救,連個影子都沒看到。你擔心自己人老珠黃,漸漸失去信心,面臨熟女危機的「毫無價值感」,開始怪罪自己太宅、太胖、太拼事業......在你自己眼裡,親愛的,你看不見自己的優點。
 
★存有不切實際的想法、不肯表明自己的心思、卻渴望有人能主動追求、示愛。真實是你對自己好沒自信,給自己太多藉口不去認識新的對象。該要突顯自己的優點,如果你很溫暖可以參加聯誼社團或朋友介紹、如果你才藝很棒可以參加相關社群......該幫自己開發一點機會,正式自己的優點。
 
★面對感情不願表達自己的立場,讓人猜不透你的真實想法,陷入進退不得的狀態中,等不到你的回應只好選擇放棄。被動讓你身受煎熬,其實你受夠了,該調整心態,嘗試主動出擊,結識與你聊得來的人。
 
★解決方法:現在不流行矜持、含蓄,當有人示好、你可以給出善意回應,別含糊帶過或是以退為進,否則錯過就來不及囉!展現自己的大方與優點,你必須結合自己可以發揮的地方,有人的會選擇運動小心機展現美好線條、有的人會在人多時後照顧大家當鄰家姊姊、有的人可以靦腆含蓄但是說到專業可以快狠準幫助對方呈現值得被信賴的好形象!你有你的美好!相信自己可以吸引好對象,讓自己發光吧!
 
#潛意識裡面你有迴避型人格
 
對自己沒自信,害怕被批評、恐懼被拒絕以及不被認同的關係,讓你總是把戀愛的感覺,藏在想像中。在幻想中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自在感,你想擁有什麼樣的特質、狀態都不會有被別人發現加以批評的擔心,所以經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平常不喜歡跟人群接觸,但對愛的渴求很深,期待有個超完美情人能意外的出現,讓自己可以遠離孤單,得到滿足的安全感。但因太害怕別人的眼光,所以總是用冰冷的態度武裝自己,或是假裝自己不需要情感的態度來讓別人無法跟你建立朋友以上的關係。
 
擔心被拒絕,所以除非確定對方喜歡自己,否則不會輕易的與人建立親密關係,但總是等不到好對象時,自己也會主動去參與社交聚會或是網路交友,但就會塑造與本性不同的形象觀察所有可能性的對象,但僅止於觀察,若對方沒有進一步的感覺,自己也不會拿熱臉去貼人冷屁股。
 
因擔心被嘲笑或是羞辱,在跟對方相處時也會嚴格的控管自己的一舉一動,擔心自己是造成情感破滅或是形象破滅的殺手,但當相處都是經過嚴密計算之後的行動時,壓力就會與日俱增,深怕自己哪天撐不下去會暴露出真實的自己,對方不會接受。
 
想要改變失望,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擔心好的感情是不是會稍縱即逝,也不要去懷疑自己有沒有愛人的能力。你的愛情故事只有你能寫,不要去聽別人幫你計畫好的愛情,也不要把自己的愛情拿來跟別人比較。只要開始信任自己,不要再拿別人的標準來約束自己,學習珍惜並愛自己,你的熱情跟活力會吸引對的人來疼惜你。
 
 
 
 
3. 好好決定愛一個人並且無怨無悔付出
 
你經常感情拿得太多,付出得太少,常常是埋頭苦幹但得不到好結果,因為你不是用心,而是單純的用力談戀愛。要懂得細心貼心,無微不至的愛給對方,你才會明白真愛是默契以及體貼到心坎裡的付出。不需要誇張繁雜的排場。
 
你對愛情的失望【好的都被別人挑走了,自己只能湊合著用】
 
★你常覺得自己只能當陪襯、上不了檯面、無法讓人注意到你的存在;所以默默收藏了委屈、將就一些你不愛的人,真實上,你對自己的感情狀態不滿足、羨慕他人擁有的一切。
 
★感情狀況題:羨慕別人的情人溫柔體貼、極盡呵護,反觀自己的情人樣樣不如人、再怎麼溝通改變也不會讓自己順心如意,但有總比沒有好、排遣無聊的時間就加減用吧!但你是為了愛情還是為了不寂寞,其實要讓感情變得快樂,你必須自己的生活很快樂!你要吸引好對象,並改變對方無趣的生活,畢竟那是與你相處下來累積的無趣感。
 
★你偶爾出現情緒化的反應讓情人無所適從,不管伴侶怎麼做都無法討你歡心,只能看著你的情緒起伏、無能為力。其實你很容易碰到深愛你、想照顧你、陪伴你的人,但你開出條件刁鑽,雞蛋裡挑骨頭,讓你看不到別人的優點,活不在當下,一味地挑剔只是讓你有無限的惆悵覺得愛情無感,其實是因為你當初沒有考慮清楚,有人要愛你你就照單全收,到後來的後悔是你自己不懂經營!愛情是經營得越來越有趣!讓兩人世界可以無限變化,要動腦而且開發新的共同嗜好興趣!
 
★不承擔感情責任、把所有錯都推到對方身上,覺得對方對不起自己,貶低對方的一切、認為對方配不上自己。當出現爭吵、矛盾的時候,你只有無力感,不懂溝通,還矇騙自己很理性,其實你心裡早已翻騰想翻臉,每次壓抑情緒不好好溝通,只會讓你面對感情更無力。反之,說清楚講明白會讓你活力十足,而且覺得互相調整腳步的感覺棒極了!
 
★解決方法:每天給自己一項功課,讓自己看見情人的一條優點、用心感受對方為你所做的一切,別去跟別人比較,才能得到內心的滿足。每一天累積一條優點,相愛多少天就有多少讓你深深繼續相愛的動力!要注意,看見對方的優點不代表你不能溝通協調彼此的缺點,但記錄下美好的事情,能讓你累積幸福更踏實。
 
#潛意識裡面你有邊緣性人格
 
喜歡無拘無束的感情,也期待有人能完全的佔有自己,充滿矛盾的標準讓你在感情上總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漸漸地變成一個人你也開心,但心中總是想要有人來陪自己。但因為過去幾段戀愛都不慎理想,有被傷害也有傷害別人的經驗,在情感上的空虛,讓你擔心自己是不是一輩子就是這樣。
 
強烈的被拋棄感,來自於過去情感經驗中被限制自由有關,身邊的朋友給你許多的金玉良言,因為你在愛中太死心塌地,造成人際關係的緊張,在情感上更需要對方能給你十足的安全感,所以過度理想化對方的存在,產生依賴感,而內心又想想要自由的衝動,出現逃避情感與疏離對方的舉動,變得又孤立又無助。
 
你自己情緒容易失控,轉折很大。愛恨交織的狀況讓你對感情又愛又怕,不敢主動結束或開始一段感情,投射到外在環境,會覺得好的都被別人挑走,自己只能選擇不夠好的,合理化自己感情無法順利。
 
內心經常有被人冒犯的感覺,一有摩擦就會產生憤怒的反應,因為長久以來累積的擔憂與痛苦,讓你無法相信自己與別人,久而久之會出現操控別人以得到愛的問題。
 
停止愛情的失望就要停止自己不斷加深被冒犯的痛苦情緒,藉由釋放情緒來解決長期感到空虛的問題,必且開始找尋生活的目標與意義,放開沒有感情我就什麼都沒有的不合理想像。重新面對情感關係,在身上看到優點,並且珍惜自己,建立健康的友誼關係。
 
 
 
 
 
4. 成為彼此的靈魂伴侶,勤溝通能補足缺點
 
你有精神上的潔癖,討厭沒有完成的事情,但總是一肩扛起所有事情,造成對方不成長,因此你情感上覺得孤獨,總是自己一枝獨秀獨角戲,但對方沒有適合自己的發展,兩人之間逐漸築起高牆......這樣的感情讓你們兩人都孤獨。
 
你對愛情的失望【以為找到好歸宿,賠了夫人又折兵】
 
★你總是在感情中犧牲奉獻;拼了命的承擔自己以及對方的責任,忙碌破表卻得不到滿意的回報。一直以來,你相信無條件的愛能彼此感動,但最大問題是,如何能在情感關係中要平衡付出與獲得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呢?重點在於你們要一起成長,別總是你熬過了頭對方卻跟不上你的心路歷程。
 
★感情狀況題:千挑萬選想要找個高富帥讓自己過著舒適、衣食無虞的生活,不知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找到一個讓自己費心思、花體力去照顧的情人,真是得不償失。你為了留住愛,努力付出一切,卻忽略了如果你想要愛情幸福,那麼你必須讓對方也不斷成長卓越,有如你為他解決許多事情一樣,也許別當保姆型的戀人,你應該讓對方有機會成長,你可以做到的事支持輔助,別總是霸佔著主控台了!
 
★有時候你照顧得很累,覺得要照顧對方實在太辛苦了,你好累好想休息,覺得自己快要被榨乾了......但是你忘了自己有愛人的能力。當你偷懶耍賴的時候只想在關係中得到好處,一旦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不惜破壞關係來報復。例如積怨已久的大爆發爭執、漸漸對伴侶失去愛但苟延殘喘看看對方是否會對你更好……這狀況讓你心裡不踏實,甚至漸漸產生罪惡感。
 
★你的愛情小心機,在人前懂得獻殷勤、讓大家覺得你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情人,突顯對方不懂得珍惜你的好、百般挑你的毛病,讓大家數落他的不是。所以你可以拐個彎讓大家說話來幫襯你的控制慾望,來讓你取得愛情當中的主控權,「凡事你說了算」。有時候你會意會到,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愛著對方,的確......在你的世界,等待的是對方成龍成鳳,但你守株待兔,太難以得到結果。
 
★解決方法:真心愛護對方、照顧情人的需要並且彼此勉勵,想盡辦法鼓勵並給對方建設性的建議!不要上演小媳婦受委屈的內心戲,這對你的感情沒有幫助,反而加速消磨彼此的情意。你的付出對方都能感受到、也會珍惜你的陪伴,相互包容、照顧彼此的關係才能穩定長久。
 
#潛意識裡面你有依賴型人格
 
★ 在感情中沒有自己的聲音,期待對方比自己強壯有主見,帶著崇拜又依賴的態度面對情人,覺得比自己優秀的對象就是好人選。所以會選擇到不適合自己,但在各方面條件下都非常好的對象。
 
★ 為了贏得對方的肯定,會做出不同以往的努力,因為太需要肯定與支持,讓自己不斷配合對方要求的條件而努力,到最後若無法得到對方的青睞,會有非常大的挫折感,在感情上非常受苦,甚至覺得對方辜負自己,需要還你一個交代。
 
★ 扮演受害者一開始能得到對方的同情與關懷,但時間久了,會使對方厭煩,因為只要當事情不如你所預期時,就會開始委屈,推卸責任,或是過度承擔責任以威脅對方要好好對待自己,你的情感勒索會導致感情的失敗,也是讓你對情感失望的真正原因。
 
★ 在找對象上,要打破完美情人的迷思,真正適合你的對象不一定是大家眼中最好的人選,若出現比眼前對象還好的選擇時,你會不由自主地去貼近對方,因為在你眼中,優秀的人才是你要的伴侶,更會讓情人對你的忠貞度打折扣。
 
★ 不再失望,要先學習承擔自己的生命責任,包含要讓自己成長,要懂得在自己身上投資,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不再只是想配合別人,當你變得更有自信時,你才會發現其實自己就是最好的人選,不必再去迎合別人,情感變得開心又自然。
 
 
 

 

服裝與圖片提供protesthttp://www.protest.com.tw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5-24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