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紫藤

37304

37305

 

37306

 

37307

 

37308
 
 
紫藤
?花草名稱:
(學名Wisteria sinensis (Sims) Sweet、
英文Chinese Wisteria,Bean Tree,Purplevine、日文)
?花草神話典故:
不願意妥協、堅定的愛,為自己的愛承擔一切
?花草靈性療癒:
把別人當作寶貝來呵護,接受別人的善意時也相當珍惜
?花草的色彩與意義:
淡紫色-生命所發生一切要干擾自己的,都成為過眼雲煙
?花草冥想:
與指導靈連結神性,向宇宙下訂單,以服務他人為宗旨
?神祕學之靈性對應:
盧恩符文-黎明曙光 堅決的愛會看見奇蹟,由你親手創造出來,改變自己的生命,改變現況。
?對應水晶:
紅色電氣石-找回動力、連結生存能力、增加思考能力
?身體層面與穴位:
脾經的三陰交穴、膀胱經的委中穴、腎經的太谿穴
?肯定語句:我經歷的阻礙會讓我修剪為更完美的自己。
?心靈小魔法:紫藤花的神聖許願儀式,月亮週期祈願冥想靜心法。
?關於神話
紫藤花連結到一個故事,一個隱居在山谷的部落,一向排外的傳統有一天因為一個少女拯救了一個受傷的陌生男子,讓族裡興起了一陣議論,害怕著原本安寧的生活被打亂了。少女不希望造成衝突,而不斷居中為雙方說話,但最後男子決定帶著傷離開部落,不想再給少女任何麻煩,而少女哭著眼淚低落到土壤上,耗去了所有的能量,暈了過去。族人看見男子的傷心與惋惜,了解男子本來就沒有惡意,決定將少女許配給男子,男子帶著少女離開,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當時少女眼淚低落的地方,長出了紫藤花。
紫藤花被認為是帶來新觀念的花朵,有些人無法馬上接受新的狀況,但紫藤花是對於自己的信念堅信不移,並且不需要他人的肯定,自己堅信自己的價值觀,也代表是一個堅貞的生命態度,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精采。
 
?關於靈性療癒、西洋神祕學
 
紫藤花連結嶄新的思想與訊息,尤其是了解真正的愛是什麼,會震撼以往對愛的了解。在神祕學上,連結到盧恩符文的黎明曙光符文。代表一且都會成功,經過許多等待,新的機會總算來臨,一切都會在最後得到解決辦法,生命經過蛻變。這個符文會支持人做改變,生命會有格局不一樣的蛻變、見識與經驗不一樣,把生命看做奇蹟,感謝自己的生命有許多經驗,即將進入新的里程碑,轉換生命的格局,許多事情要開始不一樣,自己變得更神聖,智慧被打開了,生活開始會有許多新的想法、新的思考角度、新的目標與藍圖。
黎明曙光代表新的一天到來,每天的能量都會改變,每天都可以經歷新的蛻變,代表痛苦的過去與嶄新未來的到來,不急不緩,相信生命會有曙光黎明到來的一天,從悲觀變得樂觀,從事情的結束看到一個新的機會,關上了一道窗就開啟了一道門。
對生命的容忍度增加,減除對別人的投射,尊重每個生命、人、事、物等不同的本質面貌,越能夠尊重越提高釋憲的角度,看見萬物的成長都擁有自己的智慧,為自己迎接許多嶄新的生命機會。
 
?花草冥想:與指導靈連結神性,向宇宙下訂單,以服務他人為宗旨
 
將紫藤花風乾,在通風的地方焚燒薰香,找個舒適的地方坐下,閉上眼睛,感覺紫藤花的香氣形成一個紫色的保護層,你在這當中很安全,任何頭腦跑來的想法,都不會對你造成傷害。
想像你在生命中的一段時光,這段時光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想像那些怕會被別人偷走,被別人指責的事情,你擔心自己沒有存在感,變成是一個不重要的人,你回想起這段感覺被遺棄的時光,感覺在這段時光裡的感覺。
接著想像另一段時光,你擁有很多,你可以給出很棒的支持,給予足夠的愛和關懷,你持續不斷的在幫助別人,許多人與你互相扶持,你感覺你越付出,越是擁有更多,感覺這段時光的感覺。
想像這兩個畫面變成兩個圓球,在你的頭腦旁邊圍繞,你感受到這兩個畫面的不同感受,而且你有權決定你要在哪個畫面裡,你可以決定你要哪一邊,不要的那邊,想像紫色的光輕輕的包覆它,將它拋向空中,化成煙霧消失。
在你選擇的畫面裡,你是個成功的象徵,你想像每個成功時的景象,別人是如何的讚揚你,如何將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記下這個畫面的感覺,在這過程當中,你會感覺到這些成功背後的故事,你是如何到達這樣的位置的。
細細的去感覺這些背後的成功因素,找出10個核心的方法,這些方法增強你的自信與能力,讓你能夠持續不斷的付出和給予。
紫藤花的香氣會在這個過程當中為你帶走混沌的情緒和想法,你能感覺到穩定的力量,任何負面的能量在當中出現,紫藤花的香氣都會輕輕的將它們拋向空中,化成金色的光消失,留下的就會是最純淨的能量,最支持你自己的能量。
帶著這些核心的力量回到現在,將他們寫在紙上,這是讓你成功的要素。
花期:4月中旬到5月上旬
節氣:穀雨
花語:沉迷的愛。放下過去,原諒與重生,靈魂與智性透過付出接受改變
對愛與人性抱希望不放棄,願意對愛專一犧牲奉獻,克服愛中遭遇到的困難。
我們能看到愛的勇氣。
我們也能夠轉化眼前的危機!
只要彼此是相愛的,困難能夠一起走過,這才是愛的力量能讓人轉化和改變。
紫藤象徵高意識的提升轉化,在愛當中小我的愛是追求安全感,大我的愛是為對方犧牲奉獻不求回報,克服旁人指責的勇氣,愛是不能被比較的、愛是不能被歸類的!
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我們在愛得到的感動,不藏私完全奉獻給對方而且接受挑戰與責備,愛不必假裝辛苦,堅定的承諾是永恆的愛,當靈魂轉生再來一次,愛會更濃烈,更有勇氣教會那些害怕不同形式愛的人。
能帶給這個世界是愛護每個愛我們的人,不去區分和比較,為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付出心力,震撼而且感染愛的勇氣給旁人。
這樣的力量給其他人,甚至後代子子孫孫都能因為你現在的一點努力付出和改變而得到更好的生活,其實我們能做的還很多,愛會儲存在我們靈魂的印記,世代傳承的堅強的愛能夠轉化人類的意識,從衝突矛盾與鬥爭當中徹底走出,愛是我們無法被摧毀的發現!
現在就能開始為你身邊的人付出,愛別人的力量會讓你有勇氣改變,能夠傳遞更多愛出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占星學
金牛座能量,建立穩固的堡壘,累積實力確保安全感,持續性強擁有過人毅力,刻苦耐勞能為愛承受一切,願意為愛犧牲奉獻,無私地給予讓你得到回報。嘗試不同的突破有助於個人的成長和整合。
第二宮能量,相信自己的價值,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看見能力發揮,提高個人的自我價值感,也代表著我們渴望的事物,為了追求這個渴望我們能夠改變和轉化,不是盲從舊有的觀念和規則,願意堅持下去就能得到滿足,證明自己的價值是愛自己,不與人比較,是自信的美。
金星能量,愛與美與包容祝福。透過欣賞與享受的優雅精神轉化停滯不前的生命,願意為生命付出努力做到最好,金牛座的特質在這裡是提升個人的價值感,不任意傷害自己,能夠為更多人服務和付出。
點滴瞬間都能讓生命變得更好,你的意念是愛的態度、或是寂寥的埋怨呢?
色彩學
淡紫色,生命中發生令我受苦的事情,讓我學會愛與寬容。
淡紫色是紫色與白色的融合,紫色是靈性的意義,對於自己生命的使命有期許,了解到支持自己改變的,會是願意承擔起更多責任,負責到底,堅信自己能夠做到的信念和毅力,生命能夠蛻變與成長,都來自於自己願意接受和改變,任何經驗發生都是禮物,為生命帶來美好的一刻,不執著在痛苦和受害的情緒中,看見為生命帶來的成長的喜悅和感動,也就能放下懸念,無牽掛的繼續往目標前進。白色是純潔、善良、沒有邪惡企圖,更無私的給予和付出會為自己帶來更多新的機會,淨化所有負面情緒,不受到環境的干擾和阻礙,也不會改變對這世界有美好信念的初衷,真正清淨沒有罣礙,連結神聖的使命與智慧,為生活創造嶄新的開始,也能夠尊重每個人、事、物的出現,從中學習轉化改變得到智慧,願意讓自己過得更好。
節氣
穀雨
這時節是農民插完秧苗的時刻,剛好雨水很多,大大有利於穀類農作物的生長。在雨水的滋潤下,各種作物順利生長,池塘中的浮萍開始滋長,池中的魚蝦也特別多。
雨水,是水的能量,代表情緒和感覺,這個時節的情緒容易高漲,尤其在生命中碰撞到問題時,往往會陷入低靡的狀態中,情緒常常無法釋懷,累積在身體裡,造成做事效率低,也容易敏感有爭執,尤其在第三、四脈輪的位置,也就是胃和胸口的部分容易出現狀況。
容易出現的症狀有胸悶、胃痛。
胸悶是因為第四脈輪能量卡住,內心有話不敢說,只能吞下委屈藏在心裡,累積久了就會造成身體的負擔;胃痛是害怕失控、感覺環境的危險讓恐懼一直存在,緊張情緒容易導致胃部痙攣或胃酸過多。
穀雨時節脾處於旺盛時期,脾的旺盛會使胃強健起來,從而使消化功能處於旺盛的狀態,消化功能旺盛有利於營養的吸收,因此這時正是補身的大好時機。
適合的食物
蓮子
性平味甘、澀,具有清心醒脾、補脾止瀉、養心安神、明目等作用。
蓮子是蓮花的種子,蓮花連結個人內在神性與佛性,能夠慈悲看待所發生的事物,感化自己和他人,能夠釋懷並放下罪惡,重新轉變成更好的人。白色能淨化身體的負面能量,調整情緒和平復感覺,穩定個人內在力量,重新連結生命的使命感。
豆芽
性涼味甘,具有清熱利濕、消腫除痹、祛黑痣、潤肌膚功效,可以舒緩脾胃濕熱、大便秘結、高血脂等作用。
白色、綠色,白色具有淨化作用,消除掉負面的感受,提升個人內在力量,整合和轉化讓生命提升。綠色能夠寬闊心胸,放鬆心情,將多餘雜亂思想放開,看見更寬廣的視野,不拘泥在細節,擁有更多愛能包容一切,就能化解心中的鬱悶。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5-24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